泡泡资讯网

这一轮,虽然比特币上面确实卖早了,但 ETH 和山寨这块,基本算是实实在在逃顶了

这一轮,虽然比特币上面确实卖早了,但 ETH 和山寨这块,基本算是实实在在逃顶了。

对整个行业的风险预判、利润兑现、盈亏比判断,整体还是比较前瞻的。

那段时间嘲讽、阴阳怪气的菜B确实不少,不过我这个人心胸比较宽阔,一般也不太计较。

至于说踏空,其实也谈不上。

这两年即使大部分时间空仓,也还是通过结构性理财、双币、波段交易,稳定赚了点小 A8。

比如今年上半年,大饼跌到 6 万附近后,我判断大概率是震荡结构。后面两个多月,不断做低买和结构性策略,也撸出了一个小 A8,还不算其他交易收益。

当然,策略也还在不断优化。

下半年我个人倾向于,大饼大概率还是在 4-6 万之间反复拉扯。

所以这段时间也在提前思考一些应对方案:短中期怎么交易,仓位怎么控制,以及未来怎么做跨行业、长期配置。

整体来说,目前一切都挺好。

不知道大家现在都是什么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