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郑州街头随手拍:外面小哥电动车上的这句话靓了!今天上午在郑州街头溜达,当转到一个

郑州街头随手拍:外面小哥电动车上的这句话靓了!今天上午在郑州街头溜达,当转到一个沿街电动车修理店门口时,看到门口路边放着一辆外面小哥装饰的电动车,车后备箱上有一句话:“一句男儿志在四方,差点饿死在他乡”!再看看电动车上已是落满了厚厚的尘土。经过了解得知,这是修车店老板回收的一辆就电动车,卖给他的是一位外地来的送外卖的小哥!小哥后来不知因何不干了,要走(回老家或去其它地方他没说)了,就把这俩电动车作价处理给修电动车店了!看了车上的这句话,我感觉这位已经离去的小哥一定很有故事,也许是过厌了这异乡漂泊的生活,不想再继续了,要回家;也许是感觉在这个城市打拼不出什么成绩来,想去其它地方尝试吧!不管咋说,他车上的这句话很耐人咀嚼!异乡的苦和累,也许都在这句话里!好男儿志在四方,可空有其志又能如何?眼下不是有人说吗:“城市套路深,我要回农村!”我想说的是:兄弟!回农村又如何?郑州生活方 又一站郑州 郑州,寻觅 好久不见郑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