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队今年在世界杯比赛中似乎不是很顺啊。
本来打平就可以出线了,眼瞅着11亿韩元的巨奖就要到手了,结果德国放水、日本不帮忙、巴拉圭又拿分,每场赛事都像在补刀,出线概率从94%一路跌到68%。
那11亿韩元现在已经变得很飘渺了。
你们觉得这次世界杯韩国队还有机会出线吗?
韩国队今年在世界杯比赛中似乎不是很顺啊。
本来打平就可以出线了,眼瞅着11亿韩元的巨奖就要到手了,结果德国放水、日本不帮忙、巴拉圭又拿分,每场赛事都像在补刀,出线概率从94%一路跌到68%。
那11亿韩元现在已经变得很飘渺了。
你们觉得这次世界杯韩国队还有机会出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