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职场打工人都应该去看看《置身钉内》,感同身受地流下热泪,写的太好了。第一年入职大厂的时候我也曾不带功利心,怀揣热血和理想,发心纯粹地只想改变行业,只想让一切更好。但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从哪个节点开始,一切都被杀死了,我退而求其次安慰自己赚钱吧,其他的算了。
所有职场打工人都应该去看看《置身钉内》,感同身受地流下热泪,写的太好了。第一年入职大厂的时候我也曾不带功利心,怀揣热血和理想,发心纯粹地只想改变行业,只想让一切更好。但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从哪个节点开始,一切都被杀死了,我退而求其次安慰自己赚钱吧,其他的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