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不下去就是强,大盘走势有点极端,上午大跌2.7%,这会还跌1.5%,振幅1.2%,留下了一根长长的下影线!支撑力度直接显现。
早盘逆势加仓后虽没吃到大涨红利,但小幅盈利也算稳妥,既然已经布局,就不多纠结短期波动。眼下关键就看尾盘能不能站稳4073点,站稳就是强势信号。
不少朋友反感我对科技的观点,其实我并非全盘看空科技,板块重在踩准节奏,企稳回调后依旧有机会,现阶段只适合短线套利。唯独近期抱团炒作的高位科技股,我依旧保持谨慎看空态度。

跌不下去就是强,大盘走势有点极端,上午大跌2.7%,这会还跌1.5%,振幅1.2%,留下了一根长长的下影线!支撑力度直接显现。
早盘逆势加仓后虽没吃到大涨红利,但小幅盈利也算稳妥,既然已经布局,就不多纠结短期波动。眼下关键就看尾盘能不能站稳4073点,站稳就是强势信号。
不少朋友反感我对科技的观点,其实我并非全盘看空科技,板块重在踩准节奏,企稳回调后依旧有机会,现阶段只适合短线套利。唯独近期抱团炒作的高位科技股,我依旧保持谨慎看空态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