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威尔离开热火,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了。
不是鲍威尔不想跟热火续约,也不是热火不想续约他,而是很难找到一个平衡点,鲍威尔入选全明星后,不认为自己的身价还是2000万以下,也就是低于上赛季的薪资,而莱利呢,得到字母哥后,显然要开始构建争冠阵容了,他认为如果给鲍威尔太高的薪资,将会阻碍球队的补强,何况鲍威尔还没有在季后赛里证明过自己也是全明星的水准。
但是呢,莱利是不会轻易白白放走鲍威尔的,哪怕他现在已经是自由球员,莱利在寻求一个先签后换的机会,从鲍威尔身上捞回一点点资产,当然了,这也需要鲍威尔的配合,这是双方分手的最好结局。
鲍威尔这个球员怎么说呢,在常规赛的时候,他总能打出一些优秀的表现来,不然也不会有鲍科比的称号了,但到了季后赛,就没有人会提起这个称号了,生涯至今,季后赛场均得分是不上双的,发挥特别的不稳定。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