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你对讴歌印象最深的是哪款车? 讴歌最让我念念不忘的一台轿车 说到讴歌 我第一时间

你对讴歌印象最深的是哪款车?
讴歌最让我念念不忘的一台轿车
说到讴歌
我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TLX-L
这车真的被严重低估了,2.4L自吸发动机配上8速双离合,动力输出平顺又跟脚,踩多少来多少,完全没有涡轮车的突兀感。底盘是它最大亮点,悬架紧致扎实,跑山、快速过弯的时候车身不晃不散,操控质感远超同价位B级车。

当初新车卖不动,一方面定价偏高,另一方面车标太冷门,面子上撑不起来。现在二手车价格跌到谷底,性价比直接拉满。

唯一小毛病就是保有量不大,原厂配件不太好找。
想要一台好开、省心、不容易撞款的二手B级车,这台TLX-L真的值得认真看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