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欣瑜vs大阪直美这场比赛的转播画面咋回事啊?是我一个人的问题?还是大家都出现了这个问题啊?
第一盘王欣瑜3:6输掉后,我就退出了直播间,怎么现在点进来的时候变成没有画面拉,只有下面的评论区在动?
现在第二盘怎么一个情况啦?从评论区感觉王欣瑜情况有点不妙啊?
好像这个情况在巴特洪堡站不是第一次发生了,今天第一盘比分显示也是错了好多次。这可是500赛这样的高级别赛事啊?

王欣瑜vs大阪直美这场比赛的转播画面咋回事啊?是我一个人的问题?还是大家都出现了这个问题啊?
第一盘王欣瑜3:6输掉后,我就退出了直播间,怎么现在点进来的时候变成没有画面拉,只有下面的评论区在动?
现在第二盘怎么一个情况啦?从评论区感觉王欣瑜情况有点不妙啊?
好像这个情况在巴特洪堡站不是第一次发生了,今天第一盘比分显示也是错了好多次。这可是500赛这样的高级别赛事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