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昨天小鹏MONA L03我去看了有粉丝大哥问怎么样外观挺好的说是法拉利...

昨天小鹏MONA L03我去看了有粉丝大哥问怎么样外观挺好的说是法拉利前设计师设计的我信因为确实有细节看到了SF90上的影子

我觉得MONA系的车头看着还挺好看的T字形大灯MONA M03的尾灯我是不喜欢我之前还吐槽过他们把经费全都花在车头上车尾就是给车头复制粘贴过来敷衍
这次MONA L03车尾好看有粉丝大哥说像莲花确实有点像不过比例不一样MONA看着温和的多符合家用调性莲花那个属于很张扬的个性化设计
底盘我钻下去看的得等7月1号才能聊细节和内饰总体来说真挺好的我觉得还是银色+黄卡钳的好看那个乌梅子酱颜色我是不喜欢
整体挺好,细节得等7月1号才能说
哦对了,MONA L03有个类似奥迪的S line的运动外观选装包我看了一下已经有人发了这个能聊我说的细节有法拉利的影子MONA L03 ROAM选装包的轮毂看着很法拉利SF90卡钳车身同色鱼鳃位置有ROAM标识侧裙一圈略有不同尾部增加了一个黑色小尾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