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各位看组数,七成股票跌穿3800,五成股票跌穿3000,还在两成半股票已经回归2600。 抄底3000而套在4000,从概率上看是正常现象。运气差一点,抄底2600可能套在了4000。
这种情况下,今年志愿绝对会扎堆新工科,各个学校的新工科都要溢价。其他传统专业就像消费和地产股票一样,被放弃是必然的。


给各位看组数,七成股票跌穿3800,五成股票跌穿3000,还在两成半股票已经回归2600。 抄底3000而套在4000,从概率上看是正常现象。运气差一点,抄底2600可能套在了4000。
这种情况下,今年志愿绝对会扎堆新工科,各个学校的新工科都要溢价。其他传统专业就像消费和地产股票一样,被放弃是必然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