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一网友曝光四川某地郊区,高标准农田种的旱秧,他感慨太浪费资源了。连片的几百亩田不

一网友曝光四川某地郊区,高标准农田种的旱秧,他感慨太浪费资源了。连片的几百亩田不种水稻,专家一时兴起改种旱秧,说是可以节约用水。可是走近一看,整个农田都已经板结了,秧苗稀稀拉拉的几根。还是因为刚下雨了返青,周边的田埂都是光溜溜的,因为打了除草剂,这一看就是疏于田间管理,种完了没人管。要是把这么好的田分给附近的农民来种,保证一片庄稼绿油油的,不可能出现这种像撂荒的情况,专家种秧种出了一片荒漠,实在是有点荒唐。

评论列表

云卷云舒
云卷云舒 7
2026-06-27 13:00
换个手机吧。诺基亚拍的都比这清楚
db
db 2
2026-06-27 22:16
听老农民的话吧
猴哥
猴哥 2
2026-06-28 00:46
种的麦子。
一笑而过
一笑而过 1
2026-06-27 23:24
这是90年代的吧
用户98xxx74
用户98xxx74 1
2026-06-27 22:28
你这图片根本就不想给人看
用户12xxx27
用户12xxx27 1
2026-06-28 03:48
不试验怎么知道行不行呢?
飞天
飞天
2026-06-28 01:13
关键是你没有敢说明什么地方,无法证实,还是无中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