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都不喝自家生产的饮料,凭啥让老百姓来买单!
最近东某特饮老板的视频在网上吵翻了,饭局上有人递给他自家饮料,他直接摆手说自己平时从来不喝这个,只喝别的饮品。
这话一出网友全都不买账,天天打广告说累了困了就喝东鹏,结果创始人自己一口不碰,难道要我们网友喝?这换谁心里都别扭,哪怕装装样子也行啊,现在连这都懒得装。
其实这种现象还是很普遍的,不少从业者都是不碰自己生产的东西,说白了就是心里门儿清自家产品。
但自己不愿吃,转头却大肆宣传,忽悠普通消费者消费,这就有点不道德了。

老板都不喝自家生产的饮料,凭啥让老百姓来买单!
最近东某特饮老板的视频在网上吵翻了,饭局上有人递给他自家饮料,他直接摆手说自己平时从来不喝这个,只喝别的饮品。
这话一出网友全都不买账,天天打广告说累了困了就喝东鹏,结果创始人自己一口不碰,难道要我们网友喝?这换谁心里都别扭,哪怕装装样子也行啊,现在连这都懒得装。
其实这种现象还是很普遍的,不少从业者都是不碰自己生产的东西,说白了就是心里门儿清自家产品。
但自己不愿吃,转头却大肆宣传,忽悠普通消费者消费,这就有点不道德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