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说说,这是不是就叫——见不得别人好[抠鼻]。
邻居怕热装个空调,还是免打洞免安装的,你没有,你就去举报邻居?
当然,要举报,肯定是有规定的,有些老房子或是临街的房屋那是绝不允许你装空调的。
所谓热死事小,失节事大……不利于环保、美观和装叉那事就更大了[摊手]。

大家说说,这是不是就叫——见不得别人好[抠鼻]。
邻居怕热装个空调,还是免打洞免安装的,你没有,你就去举报邻居?
当然,要举报,肯定是有规定的,有些老房子或是临街的房屋那是绝不允许你装空调的。
所谓热死事小,失节事大……不利于环保、美观和装叉那事就更大了[摊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