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有人说,好多医生对病人像对敌人一样冷漠。是社会歧视医生,患者践踏医生,法律惩罚医

有人说,好多医生对病人像对敌人一样冷漠。是社会歧视医生,患者践踏医生,法律惩罚医生,还有医保打击医生的结果。

还有人分析,一个是没有医德,一个是临床医生人员太少,医生太累了。

先不要说医生没有医德,看看那些患者有没有患德再说,治好也要投诉你,声音温柔,患者听不见,声音大了,投诉你态度不好。情绪和精力不是无限的的,是一点一点的在消耗,医生面对第一个患者和第五十个患者态度肯定是不一样的。

每当去医院,看着密密麻麻的等待人群,一间挨一间的封闭式的诊室,有许多是没有窗户的,呆一会都感到难受,就别说医生要呆上一整天。

其实凶患者的医生是很少见的。只要情况稍有不对,都是躲。多说一个字都是错。反倒患者家属一到医院就挺直腰杆,动不动喊投诉。

你自己对医生态度不好,医生凭什么对你态度好啊?

医生这一人群是高学历高素质群体,现在的医生不好当,不要让他们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