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朋友G票跌了,会怪自己的票没有买好,甚至各种想法和后悔涌上心头……
其实炒G,不管涨不涨,都不要和自己赌气。你要想到,我们赌的不是自己,是赌的国运。比如对某方面出个支持和大力发展等等利好,那某方面的板块就跟着大涨;如果说限制或者控制甚至减少某方面,那某板块也会连跌数天,大家想想是不是这样的吗?所以说我们和国家命运利益的共同体。我可以这么说,炒G运气大于个人的努力。
今天看到头条上有人说牛市结束,劝人割肉离场。不知道这个人是有多愚蠢,才会说出这种不负责任的话。这个人一定不知道,牛市里面也有亏钱的人,熊市里面也有赚钱的人。
就像再好的老师,班上也有差生;再差的老师,班上也有好生。
但是业绩差,亏损的票确实要注意点。但是有谁会知道呢?那些业绩好的,说不定哪天又爆个雷,说业绩是造假的……
五穷、六绝、七翻身!五月已经穷过了,六月已经绝过了,下面应该要翻身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