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人说 只靠股市吃股息利息 分红就行了! 买什么 银行 高速 煤炭铁路等等稳定盈利的老灯股 那么万一买到这种呢?
羿剑听雨阁 回复 06-28 11:05 都吃股息了,还在乎股价?只要它不亏损倒闭就是优质标的[抠鼻]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