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文字的正确使用很敏感有人懂吗 尤其“两”和“俩” 我不明白“我们两个”和“我们俩”不管口语还是书面 这么简单的使用 为什么很多人都发“俩个”“我们俩个” 真难受地不行靠了 我看东西会在心里默念一读就浑身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