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林当年给王思聪五亿投资,王健林说不管这五亿是赚是亏,我都不管了,王思聪也没法插手万达,因为万达太辛苦了。很多人觉得王健林这五亿投资真是脑袋被门夹了,偏心儿子就算了,还给儿子这么大的权利,让儿子不管万达,儿子也不想管万达。谁能想到这些年万达发展得越来越惨,万达债务问题这么严重,王健林这么辛苦,这五亿投资真的不后悔吗?
王健林当年给王思聪五亿投资,王健林说不管这五亿是赚是亏,我都不管了,王思聪
阅读:4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