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又想摘桃子?星闪就是华为开源的有什么问题[泪奔] 关于星闪的来龙去脉,2022年

又想摘桃子?星闪就是华为开源的有什么问题[泪奔]
关于星闪的来龙去脉,2022年华为王军就说过了,视频现在还能搜到,大概的意思就是:19年华为上了实体制裁清单,蓝牙联盟把华为踢出局,华为设备用不了蓝牙,于是开发了个东西替代蓝牙,华为最初把它称为绿牙,后来各行各业觉得这技术可行于是推动成立了星闪联盟……
华为是星闪的主要发起人和技术底座贡献者,这没有异议吧?没有华为的绿牙就没有后面的星闪、也没有星闪联盟,但星闪联盟成立之前就已经有了星闪(前身为绿牙),这句话也没毛病吧?
由此可以回答两个关键的问题:
第一,星闪是华为私有的技术吗?
不是!从星闪联盟成立之后就不是,但之前叫绿牙的时候是。
第二,星闪是华为开源给其他厂商的吗?
星闪的前身就叫绿牙,绿牙的原始开发除了华为还有第二家?
所以说星闪是华为开源的从逻辑上完全站得住脚,都不知道有些人在吵什么,吵两句就能改变事实?[抠鼻]

评论列表

一一
一一 2
2026-06-28 11:19
白嫖还要踩一脚[滑稽笑]
Ryan
Ryan 2
2026-06-28 15:37
听说绿牙是单独做给军方的方案,出事之后下放基础版自己用,后来就改成星闪
轻音 K-ON!
轻音 K-ON! 1
2026-06-28 13:55
联合小米?小米贡献啥?矿泉水瓶子,纸巾盒,吃饭勺和小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