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乌战争,俄罗斯会败了吗?
俄罗斯打不赢是有可能,至于失败,也是有可能的。
俄罗斯最大的问题是经济规模单一,科技水平与欧美相比落后。
俄罗斯经济靠石油,以前被说成是抱着核武器的加油站,容易受到制裁。
我们看到俄军在战场上还是二战前那一套,钢铁洪流,大炮洗地,不怕牺牲,人肉冲锋。
至今,也没有夺取俄乌战场的制空权。
没有制空权,这个仗很难取胜。
甚至,俄军最先进的苏35战机,还会被老旧的F16击落。
人肉冲锋,对上人工智能,注定代价很大,不易取胜
俄罗斯为什么不大力发展科技呢?科技领先后再打仗取胜的可能性不就更大了吗?
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
大力发展科技也是要有基本条件的,首先要有制度保证,这一点,在俄罗斯现有条件下是做不到的。
泽连斯基已经批准了40天行动计划,对俄罗斯关键设施大规模攻击已经开始。
俄罗斯虽然有S400以及铠甲这些号称世界顶级防空系统。
但能挡住吗。
经济打垮了,后勤保障跟不上,这个仗还怎么打。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