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大龄女人没结婚,未必就是黄花大闺女!我远房表姐今年40,单身,是在一家外贸公司分厂负责人,年薪30万,年底还有分红!
她早年在25岁的时候拥有一段长达五年的稳定恋情,婚期都已经提上日程,只是婆家硬性要求婚后立刻备孕生子,刚好撞上她事业上升的关键节点,不愿意放弃自我成长的她只好忍痛分手。
后来35岁结识小自己8岁的对象,又因为长辈介意生育年龄被百般挑剔,失望之下主动结束这段关系。
经历两次感情受挫之后,她彻底摒弃了将就的心态,不再为了结婚放低姿态,清醒地明白优质的单身远胜于委屈的婚姻。
婚姻从来不是大龄女性的必选项,经济底气才是选择权的来源。
你们如何看待这种宁愿单身也不将就的婚恋观?身边有没有类似活得通透的女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