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眼人其实都能看得出来。
王濛对浪姐成团的结果应该很不满。
她不仅把荣誉奖杯放在了地上,甚至就连采访都缺席了。
领奖的时候,她也只说一句“挺突然的,谢谢大家”,很敷衍的发言。
12位成团姐姐里,只有她提前离场,拒绝了所有媒体采访,官方说是赶航班,但懂的都懂。
估计呀,她以后不会接这种竞技类的综艺了,你们觉得呢?

明眼人其实都能看得出来。
王濛对浪姐成团的结果应该很不满。
她不仅把荣誉奖杯放在了地上,甚至就连采访都缺席了。
领奖的时候,她也只说一句“挺突然的,谢谢大家”,很敷衍的发言。
12位成团姐姐里,只有她提前离场,拒绝了所有媒体采访,官方说是赶航班,但懂的都懂。
估计呀,她以后不会接这种竞技类的综艺了,你们觉得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