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不搞评测,只搞体验,有机会自己多上手,把自己上手体验的感受分享给大家,这就是我想

不搞评测,只搞体验,有机会自己多上手,把自己上手体验的感受分享给大家,这就是我想做的。

除了手机外,我还想搞影像设备、电脑、汽车,尤其是汽车,我最想体验一下新能源汽车在我们高原地区,已经这边的坑洼路面到底驾驶体验怎么样?

还有在高原地区充电哦、续航到底会不会影响大家的购买,目前没有这种地区的日常用车体验,我很想做这种体验。

如果在我们这边能打消续航和充电焦虑,那新能源汽车在大西北就彻底成了,目前这边好多人都不懂,选车首选还是油车。

我想成为这边推广和普及知识的第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