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今天下了一天的雨,我也睡了一天,好舒服啊,主要是气温适宜,26度。 也许和属相有

今天下了一天的雨,我也睡了一天,好舒服啊,主要是气温适宜,26度。
也许和属相有关吧,我属于昼伏夜出型。
今早下班,门口保安问我,你怎么总上夜班?倒班多好。
我说我最爱上夜班了,不累还精神。上白班呢,又累又困。就这感觉,所以我之所以舍不得这份工作,主要与这有关。
要不是喜欢这份工作,我早跑家去了,或者早换地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