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观聊一聊比亚迪海豹08,话说,这款车大家也不算陌生了,从伪装车曝光,到如今定档上市,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这款车从公布外观到公布内饰,全网好评如潮,就算网上吹得再好,最终的归宿,还是逃不过销量2字,小编有种不好的预感,极有可能会出现叫好不叫座的情况!毕竟网友们不买车![呲牙]
先不说配置、内饰跟定位,就想问一句,这前脸真的好看吗?个人感觉这个日行灯是最大的败笔,影响了整个前脸的协调性,也许前脸会成为影响销量最关键因素!在这方面比亚迪已经吃过很多次亏了……
以上仅为个人观点,立帖为证,欢迎掘“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