骂华为不用吃饭都饱吗?杨某人明目张胆地抹黑和诋毁,华为法务部怎么能忍!甚至影射任总之前多次提到的俄罗斯数学家是伪造的。
看他近日动态越来越大胆,声讨华为和华为高管用“造假”抹黑华为,还诋毁攻击任总。
觉得华为不珍惜原创、高层认知偏差、只懂功利裁员。这只是个人理想逻辑。
他就求着华为能搭理它一下呢,看他骂了两个月,华为谁搭理他了?现在连爱在网上抄嘴的人都不理他了,只能证明两点。
可能就有两种情况,一切为了流量,黑红也是红,还有或许精神有问题,走极端自以为是的多数都是精神出了问题。这样的人到哪里都是害群之马,能力越强,对团体的危害越大。
这岁数应是拉家带口,应是负起家庭责任的,十几年不工作,男人的担当和责任在哪里?
名校的博士、博士后在书本上有过人之处,但进入世界顶级大公司从事新产品研发工作,博士后也要面临重新学习、反复实践的过程。
如果有了博士后头衔就高人一等的心态,是不能融入团队的,遭淘汰是必然的。
作为清北生心术不正,诋毁不了华为,无形中封杀了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