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梦香评汽车啊的文章

我们群友说:用键盘谁都可以踩小米一脚,上赛道就不一定了。 ​​​

我们群友说:用键盘谁都可以踩小米一脚,上赛道就不一定了。 ​​​

我们群友说:用键盘谁都可以踩小米一脚,上赛道就不一定了。 ​​​

欢迎主机厂卷账期,我从未在微博催款,但有些品牌确实有点过份了,不排除今年微博讨债

欢迎主机厂卷账期,我从未在微博催款,但有些品牌确实有点过份了,不排除今年微博讨债

今天在场地里泡了一整天,拍了一期很有意思的节目,这两天肝一肝,争取早点跟大家见面

今天在场地里泡了一整天,拍了一期很有意思的节目,这两天肝一肝,争取早点跟大家见面

拍辅助驾驶场地测试,最炸毛的一点是:你得找到一条封闭路,这条路在导航里得是绿线,

拍辅助驾驶场地测试,最炸毛的一点是:你得找到一条封闭路,这条路在导航里得是绿线,
小鹏G7官宣了首秀时间-6月11日晚7点,L3级的算力,算力天花板[doge],

小鹏G7官宣了首秀时间-6月11日晚7点,L3级的算力,算力天花板[doge],

小鹏G7官宣了首秀时间-6月11日晚7点,L3级的算力,算力天花板[doge],
蔚来法务部展示阶段性成果了。 ​​​

蔚来法务部展示阶段性成果了。 ​​​

蔚来法务部展示阶段性成果了。 ​​​

云端算力+车端算力+软件能力是一个等边三角形,都好,才能最好。以前讨论最多的是云

云端算力+车端算力+软件能力是一个等边三角形,都好,才能最好。以前讨论最多的是云

说句得罪网友的话:当某一家、某个版本,在多家友商产品的性能对标中,获得了一致性的

说句得罪网友的话:当某一家、某个版本,在多家友商产品的性能对标中,获得了一致性的

以后会不会变成:北京、上海车展看新车;粤港澳、重庆车展看会,看论坛? 今年的深圳

以后会不会变成:北京、上海车展看新车;粤港澳、重庆车展看会,看论坛? 今年的深圳

最近跟一些朋友交流各家辅助驾驶的版本表现:▲华为ADS3.3(3.3、3.3.2

最近跟一些朋友交流各家辅助驾驶的版本表现:▲华为ADS3.3(3.3、3.3.2
早上8点,开通城区领航的100公里就跑完了,现在会在ADS地图上做提示,真不错。

早上8点,开通城区领航的100公里就跑完了,现在会在ADS地图上做提示,真不错。

早上8点,开通城区领航的100公里就跑完了,现在会在ADS地图上做提示,真不错。
小鹏G7是空间怪兽 来拍小鹏G7,签了保密协议,外观、内饰、芯片都不让发。他们说

小鹏G7是空间怪兽 来拍小鹏G7,签了保密协议,外观、内饰、芯片都不让发。他们说

小鹏G7是空间怪兽 来拍小鹏G7,签了保密协议,外观、内饰、芯片都不让发。他们说

辅助驾驶的强接管提醒,往往是通过声音和方向盘震动来执行的。刚才我强制介入了问界M

辅助驾驶的强接管提醒,往往是通过声音和方向盘震动来执行的。刚才我强制介入了问界M
主线任务,周末跑100公里解锁城区领航[笑cry]。问界M8 ​​​

主线任务,周末跑100公里解锁城区领航[笑cry]。问界M8 ​​​

主线任务,周末跑100公里解锁城区领航[笑cry]。问界M8 ​​​
来提问界M8 ,为下半年的大横评升级做好准备[哈哈]。 ​​​

来提问界M8 ,为下半年的大横评升级做好准备[哈哈]。 ​​​

来提问界M8 ,为下半年的大横评升级做好准备[哈哈]。 ​​​

目前看,能落地E2E的国内品牌,主机厂自研的有:理想、小鹏、蔚来、极氪、小米。供

目前看,能落地E2E的国内品牌,主机厂自研的有:理想、小鹏、蔚来、极氪、小米。供
特斯拉通过老车主引荐下单,车漆立减8000,如果FSD开放订阅,我猜会比这个促销

特斯拉通过老车主引荐下单,车漆立减8000,如果FSD开放订阅,我猜会比这个促销

特斯拉通过老车主引荐下单,车漆立减8000,如果FSD开放订阅,我猜会比这个促销
昨晚蔚来一季度报,算是历史最差了,美股收盘微涨,评论区有人说是因为大盘上涨,蔚来

昨晚蔚来一季度报,算是历史最差了,美股收盘微涨,评论区有人说是因为大盘上涨,蔚来

昨晚蔚来一季度报,算是历史最差了,美股收盘微涨,评论区有人说是因为大盘上涨,蔚来

蔚来从去年底开始,全面进入CBU机制(基本经营单元),甚至每个Fellow(销售

蔚来从去年底开始,全面进入CBU机制(基本经营单元),甚至每个Fellow(销售

今天不赶时间,在高速路段(进收费站)用了下NWM的驾享模式,还是蛮舒服的。 ​​

今天不赶时间,在高速路段(进收费站)用了下NWM的驾享模式,还是蛮舒服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