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搞机达人的文章

比起BBA,目标客户花更少的钱可以获得更多的功能和配置,并且有品牌认可度,为什么

比起BBA,目标客户花更少的钱可以获得更多的功能和配置,并且有品牌认可度,为什么

比起BBA,目标客户花更少的钱可以获得更多的功能和配置,并且有品牌认可度,为什么
黑厂工程师的头发还好吗?OTA之王OPPO Find X7 Ultra又推送一波

黑厂工程师的头发还好吗?OTA之王OPPO Find X7 Ultra又推送一波

黑厂工程师的头发还好吗?OTA之王OPPO Find X7 Ultra又推送一波
华子今年下半年不光有PC处理器,同时软件上鸿蒙适配很快,今年下半年搭载鸿蒙系统+

华子今年下半年不光有PC处理器,同时软件上鸿蒙适配很快,今年下半年搭载鸿蒙系统+

华子今年下半年不光有PC处理器,同时软件上鸿蒙适配很快,今年下半年搭载鸿蒙系统+
👀没问题的话,可以看到华子依然是全球高端前三吧?不服气????

👀没问题的话,可以看到华子依然是全球高端前三吧?不服气????

👀没问题的话,可以看到华子依然是全球高端前三吧?不服气????
Apple Vision Pro国行版将会在 6 月 28 号正式开售,售价29

Apple Vision Pro国行版将会在 6 月 28 号正式开售,售价29

Apple Vision Pro国行版将会在 6 月 28 号正式开售,售价29
既然都学安卓了,应用双开怎么不好好学学[吐舌][吐舌][吐舌]?看来要留到iOS

既然都学安卓了,应用双开怎么不好好学学[吐舌][吐舌][吐舌]?看来要留到iOS

既然都学安卓了,应用双开怎么不好好学学[吐舌][吐舌][吐舌]?看来要留到iOS
即便是没有快充,没有新材料,没有大容量,但它售后换电池敢卖600+啊,自然有人给

即便是没有快充,没有新材料,没有大容量,但它售后换电池敢卖600+啊,自然有人给

即便是没有快充,没有新材料,没有大容量,但它售后换电池敢卖600+啊,自然有人给
游戏模式、应用锁、AI 消除、 通话录音功能,多屏协同,iOS终于还是活成安卓的

游戏模式、应用锁、AI 消除、 通话录音功能,多屏协同,iOS终于还是活成安卓的

游戏模式、应用锁、AI 消除、 通话录音功能,多屏协同,iOS终于还是活成安卓的
iOS真的是创新乏力了,随便抄个安卓功能就是“史诗级更新”,一个“通话录音”都能

iOS真的是创新乏力了,随便抄个安卓功能就是“史诗级更新”,一个“通话录音”都能

iOS真的是创新乏力了,随便抄个安卓功能就是“史诗级更新”,一个“通话录音”都能
今晚的WWDC24最重头戏应该就是万众期待的iOS18了,是继续挤牙膏呢?还是改

今晚的WWDC24最重头戏应该就是万众期待的iOS18了,是继续挤牙膏呢?还是改

今晚的WWDC24最重头戏应该就是万众期待的iOS18了,是继续挤牙膏呢?还是改
今年Mate70 Pro上的K9020纸面实力能超过骁龙8G2吗?如果能,那我就

今年Mate70 Pro上的K9020纸面实力能超过骁龙8G2吗?如果能,那我就

今年Mate70 Pro上的K9020纸面实力能超过骁龙8G2吗?如果能,那我就
太快了,太快了,如果今年华为能用上五纳米,而其他芯片厂商都用上了三纳米,等到华为

太快了,太快了,如果今年华为能用上五纳米,而其他芯片厂商都用上了三纳米,等到华为

太快了,太快了,如果今年华为能用上五纳米,而其他芯片厂商都用上了三纳米,等到华为
新鲜滚热辣的华子Mate60 Pro+,这也就打破了Mate60系列停产的谣言了

新鲜滚热辣的华子Mate60 Pro+,这也就打破了Mate60系列停产的谣言了

新鲜滚热辣的华子Mate60 Pro+,这也就打破了Mate60系列停产的谣言了
第三第四第五第六加起来都不如第二的份额,第二第三第四第五第六加起来都不如第一的份

第三第四第五第六加起来都不如第二的份额,第二第三第四第五第六加起来都不如第一的份

第三第四第五第六加起来都不如第二的份额,第二第三第四第五第六加起来都不如第一的份
如果鸿蒙PC能够解决主要的生态问题,我一定第一时间支持一台!!!

如果鸿蒙PC能够解决主要的生态问题,我一定第一时间支持一台!!!

如果鸿蒙PC能够解决主要的生态问题,我一定第一时间支持一台!!!
果粉狂喜??iPhone 16 Pro长焦最大焦距120mm,而iPhone 1

果粉狂喜??iPhone 16 Pro长焦最大焦距120mm,而iPhone 1

果粉狂喜??iPhone 16 Pro长焦最大焦距120mm,而iPhone 1
半天没找到[笑哭]绵羊🐑在哪里?你们找到了吗?????

半天没找到[笑哭]绵羊🐑在哪里?你们找到了吗?????

半天没找到[笑哭]绵羊🐑在哪里?你们找到了吗?????
还是觉得等深四曲面更好些的嘛,微曲就更好啦!谁用谁知道,太丝滑了!

还是觉得等深四曲面更好些的嘛,微曲就更好啦!谁用谁知道,太丝滑了!

还是觉得等深四曲面更好些的嘛,微曲就更好啦!谁用谁知道,太丝滑了!
台积电前董事长说的没有对手这句话有点给自己打气意思,要不也不会着急买新光刻机,不

台积电前董事长说的没有对手这句话有点给自己打气意思,要不也不会着急买新光刻机,不

台积电前董事长说的没有对手这句话有点给自己打气意思,要不也不会着急买新光刻机,不
哦豁!!!!之前不是很牛逼哄哄么??现在怂了???不过华子还是太仁慈,就搞个道歉

哦豁!!!!之前不是很牛逼哄哄么??现在怂了???不过华子还是太仁慈,就搞个道歉

哦豁!!!!之前不是很牛逼哄哄么??现在怂了???不过华子还是太仁慈,就搞个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