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琰苗聊汽车的文章

又买手电了[笑cry]

又买手电了[笑cry]

又买手电了[笑cry]
一年前存的图

一年前存的图

一年前存的图

滴滴就臭车致歉 回来打了几次车之后决定还是自己开车了,毕竟可以随便脱衣服开空调开

滴滴就臭车致歉 回来打了几次车之后决定还是自己开车了,毕竟可以随便脱衣服开空调开
侧面线条还得看CLS Shooting brake

侧面线条还得看CLS Shooting brake

侧面线条还得看CLS Shooting brake
[doge]

[doge]

[doge]
图一是不是协调了不少,图二是原图[二哈]

图一是不是协调了不少,图二是原图[二哈]

图一是不是协调了不少,图二是原图[二哈]
丑

我还是更喜欢小尺寸电车,对萤火虫的兴趣比ET9大得多,市区代步开小电车,长途奔袭

我还是更喜欢小尺寸电车,对萤火虫的兴趣比ET9大得多,市区代步开小电车,长途奔袭

我还是更喜欢小尺寸电车,对萤火虫的兴趣比ET9大得多,市区代步开小电车,长途奔袭
这车是越看越有高级感,现在比较好奇动力会是啥水平,能有个150匹在市区就相当充沛

这车是越看越有高级感,现在比较好奇动力会是啥水平,能有个150匹在市区就相当充沛

这车是越看越有高级感,现在比较好奇动力会是啥水平,能有个150匹在市区就相当充沛
56%的电跑66公里[允悲]

56%的电跑66公里[允悲]

56%的电跑66公里[允悲]
第一次见星愿,没想到实车居然这么好看,应该会抢不少海鸥的销量[doge]

第一次见星愿,没想到实车居然这么好看,应该会抢不少海鸥的销量[doge]

第一次见星愿,没想到实车居然这么好看,应该会抢不少海鸥的销量[doge]
还是小车最适合国内市区通勤,太挤了[允悲]

还是小车最适合国内市区通勤,太挤了[允悲]

还是小车最适合国内市区通勤,太挤了[允悲]
这外观有些角度看着还不错,挺有高级感。

这外观有些角度看着还不错,挺有高级感。

这外观有些角度看着还不错,挺有高级感。
50%的电跑了44公里,冬天续航打3折[允悲]

50%的电跑了44公里,冬天续航打3折[允悲]

50%的电跑了44公里,冬天续航打3折[允悲]
手电筒真好玩啊[笑cry]

手电筒真好玩啊[笑cry]

手电筒真好玩啊[笑cry]
小红书看见的,真好看,海鸥到现在还是我心中最好看的比亚迪。

小红书看见的,真好看,海鸥到现在还是我心中最好看的比亚迪。

小红书看见的,真好看,海鸥到现在还是我心中最好看的比亚迪。
这不比那YU7帅多了啊

这不比那YU7帅多了啊

这不比那YU7帅多了啊
回国见不少“G63”,真的好像一辆也没见到[允悲]

回国见不少“G63”,真的好像一辆也没见到[允悲]

回国见不少“G63”,真的好像一辆也没见到[允悲]
回国没带剃须刀,买了俩小米的,左边50右边200,用起来没感受到区别[允悲]

回国没带剃须刀,买了俩小米的,左边50右边200,用起来没感受到区别[允悲]

回国没带剃须刀,买了俩小米的,左边50右边200,用起来没感受到区别[允悲]
新产品可以叫“你好”[doge]

新产品可以叫“你好”[doge]

新产品可以叫“你好”[do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