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琰苗聊汽车的文章

快乐[嘻嘻]

快乐[嘻嘻]

快乐[嘻嘻]
又来瑞士了,今天的风景我直接好几十个卧槽[doge]

又来瑞士了,今天的风景我直接好几十个卧槽[doge]

又来瑞士了,今天的风景我直接好几十个卧槽[doge]
看了眼停车场的车,这家修理厂应该不会差[doge]

看了眼停车场的车,这家修理厂应该不会差[doge]

看了眼停车场的车,这家修理厂应该不会差[doge]

代步还是后驱爽,时不时地关一下防滑甩一下尾巴多有意思,汽油车干这个比柴油爽很多,

代步还是后驱爽,时不时地关一下防滑甩一下尾巴多有意思,汽油车干这个比柴油爽很多,

在德国高速上经常因为跑130太慢被吓一跳[允悲]

在德国高速上经常因为跑130太慢被吓一跳[允悲]
在小红书上假装歪果仁,结果审核了一小时了还不让我发你受得了吗,德国留子破防啦![

在小红书上假装歪果仁,结果审核了一小时了还不让我发你受得了吗,德国留子破防啦![

在小红书上假装歪果仁,结果审核了一小时了还不让我发你受得了吗,德国留子破防啦![
这车看上去空间巨大的样子,比唐好看。

这车看上去空间巨大的样子,比唐好看。

这车看上去空间巨大的样子,比唐好看。
小红书看到的,真有人愿意花9个小时去开原本5个小时的路吗,时间不要钱吗[允悲]图

小红书看到的,真有人愿意花9个小时去开原本5个小时的路吗,时间不要钱吗[允悲]图

小红书看到的,真有人愿意花9个小时去开原本5个小时的路吗,时间不要钱吗[允悲]图
换了个新电瓶,六缸柴油的低油耗又回来了,换之前百公里居然能多1升[哆啦A梦吃惊]

换了个新电瓶,六缸柴油的低油耗又回来了,换之前百公里居然能多1升[哆啦A梦吃惊]

换了个新电瓶,六缸柴油的低油耗又回来了,换之前百公里居然能多1升[哆啦A梦吃惊]
那个曾经的霸道现在真就只剩外观了吗[苦涩]

那个曾经的霸道现在真就只剩外观了吗[苦涩]

那个曾经的霸道现在真就只剩外观了吗[苦涩]
八点的会德国人直接没来,TMD浪费了我出去漂移的机会[苦涩]

八点的会德国人直接没来,TMD浪费了我出去漂移的机会[苦涩]

八点的会德国人直接没来,TMD浪费了我出去漂移的机会[苦涩]
我夸电车了

我夸电车了

我夸电车了
有些人怎么就这么喜欢教人做事[摊手]分享一些自己的用车体验就成了引战了。以后全方

有些人怎么就这么喜欢教人做事[摊手]分享一些自己的用车体验就成了引战了。以后全方

有些人怎么就这么喜欢教人做事[摊手]分享一些自己的用车体验就成了引战了。以后全方
在德国还是得柴油车啊,加满油跑了100公里油表还没怎么动,这温度换成我的海鸥现在

在德国还是得柴油车啊,加满油跑了100公里油表还没怎么动,这温度换成我的海鸥现在

在德国还是得柴油车啊,加满油跑了100公里油表还没怎么动,这温度换成我的海鸥现在
“我跟你开玩笑呢”,爹味儿都溢出屏幕了[允悲]

“我跟你开玩笑呢”,爹味儿都溢出屏幕了[允悲]

“我跟你开玩笑呢”,爹味儿都溢出屏幕了[允悲]
你开油车还剩多少油的时候加油?我开柴油一系基本开个七八百公里还剩一格的时候就加,

你开油车还剩多少油的时候加油?我开柴油一系基本开个七八百公里还剩一格的时候就加,

你开油车还剩多少油的时候加油?我开柴油一系基本开个七八百公里还剩一格的时候就加,
同事的RS3好帅啊,零下5度用的还是夏胎[允悲]

同事的RS3好帅啊,零下5度用的还是夏胎[允悲]

同事的RS3好帅啊,零下5度用的还是夏胎[允悲]
在德国开上比亚迪海鸥了[doge]

在德国开上比亚迪海鸥了[doge]

在德国开上比亚迪海鸥了[doge]
这个角度拍出来也太丑了[允悲]

这个角度拍出来也太丑了[允悲]

这个角度拍出来也太丑了[允悲]
还得是油车啊,一个多月没开都没掉续航[doge]

还得是油车啊,一个多月没开都没掉续航[doge]

还得是油车啊,一个多月没开都没掉续航[do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