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消息!梅德韦杰夫表示,中俄将共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

90后小宝 2024-12-14 15:44:43

重大消息!梅德韦杰夫表示,中俄将共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 这条新闻内容很短 新闻往往越短,信息量越大! 这里面讲到的历史遗留问题 到底是什么历史遗留问题呢? 中俄最大的历史遗留问题是什么呢 我认为就是领土问题! 大家大胆猜测一下 只要能解决历史领土问题 该帮的忙我们肯定会帮,不用操心 你们需要什么东西就说,管够! 你们有什么要卖的果断提出来! 老古董我们也可以买嘛! 买回来给民兵训练,做展览 搞国防教育都可以嘛! 果然中药还是要小火慢熬才有疗效。

4 阅读:62003

评论列表

飞翔

飞翔

277
2024-12-14 21:32

想多了吧!中俄要解决的历史问题应该是二战后的世界秩序问题,尤其是在东亚,俄国会全力支持中国维护战后秩序!!半岛不能开战,琉球可以独立,台湾必须回归!!!

用户13xxx21 回复 12-16 20:54
别胡说八道了,你读点书!

百姓5 回复 12-15 23:25
琉球群岛历史上就是属于中国的,请读点历史。

用户12xxx87

用户12xxx87

159
2024-12-14 19:04

张口就来胡言乱语。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118
2024-12-14 23:09

中俄领土划分早就解决了,肯定不是,现在的历史遗留问题是日本投降后领土只能按照波茨坦公告划分,台湾要统一,北约这个冷战遗留要进去垃圾桶

WWIII 回复 12-15 01:07
你这辈子吃不上四个热菜

用户10xxx76 回复 12-15 18:37
能不能签回来和这次中俄谈的有关吗?这次中俄谈的历史问题不是中俄之间领土问题

何以笙

何以笙

117
2024-12-14 20:04

几个历史遗留问题有:1.唐鲁乌梁海归属问题;2.图们江出海口问题;3.八国联军所抢中国文物部分在俄国的问题。

ETC自动抬杠 回复 12-15 06:34
站在世界历史看待中国历史,给你点个赞

用户15xxx46 回复 12-15 03:59
醒醒吧

老钓手

老钓手

107
2024-12-14 19:15

沙币就不要出来丢人现眼了。中俄在20年前就已经解决所有的领土问题了。

茁壮成长 回复 12-16 16:44
你才是忘记历史的汉奸,为了外国的利益,诅骂自己的同胞

WWIII 回复 12-15 01:08
你这辈子吃不上四个热菜

观察员

观察员

96
2024-12-14 20:35

库页岛还回来

jysun 回复 12-14 23:06
这个可能真的还不回来了,除非爆发三战重新洗牌,我们很想要,但是对毛子也很重要,他们不可能还的

呆兮小萌 回复 12-15 03:45
当时签字条约是共同管理海参崴,几年后沙俄全抢到了。以这个条例规定,发动战争才能拿回来。

永利

永利

81
2024-12-14 20:32

把外东北还给我们,我们帮你收复乌克兰

正义能量 回复 12-15 13:39
你去吧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66
2024-12-14 21:23

我宣布,如果俄罗斯把远东给回我们,我们将帮助俄罗斯拿下乌克兰,拿下土耳其,打垮阻碍俄罗斯向地中海进军的任何障碍,至此,中俄之间不但历史问题一笔勾销,中国将成为俄罗斯最坚定的盟友。

敲着破碗唱大戏 回复 12-15 15:40
外蒙也属于远东,一并算入

敲着破碗唱大戏 回复 12-15 15:40
哇,这么好啊,那我收回宣布!乌克兰,加油~

圣天环保~雨中行

圣天环保~雨中行

66
2024-12-14 21:27

重点是海参嵗一定得归还

三菱众厦 回复 12-15 02:16
俄罗斯唯一的一个天然不冻港,他会把它吐出来?

万年之垂

万年之垂

55
2024-12-14 21:16

库页岛归还中国,支持中国统一/外蒙古。

用户15xxx03 回复 12-15 02:27
说点现实的,图们江外面那块能共管自由出海振兴东北经济,海军在鲸海能有个港口就很好了。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46
2024-12-14 21:13

也不想多要,只要外东北与贝加尔湖回归。

用户10xxx55 回复 12-17 12:24
库页岛就在外兴安岭以南,看不懂地图??

呆兮小萌 回复 12-15 03:47
要不了。如果这个可以实际。那个乌拉尔山以北拿回(矿业、石油、木头)

用户11xxx45

用户11xxx45

45
2024-12-14 20:45

俄罗斯向西扩张遇到乌克兰西方的阻力,俄罗斯历史上除了扩张侵略干其它的不擅长,也许俄罗斯准备向东入侵扩张,先拿蒙古试试,日本开始向北扩张碰上阻力,于是向南扩张,最后还是失败了,扩张入侵世界人民大都反对,死路一条。

萧萧瑟瑟 回复 12-15 00:20
来吧,先把日本收了

用户95xxx58 回复 12-15 13:48
说这种话,只能说你没大局观,最多是个军事迷,乌克兰拿不下吗?你开玩笑,之所以不敢打,也不是怕美国,而是乌克兰本来就是美国对付俄欧美走得近,离间俄欧一种计谋,如果不是顾及欧洲,分分钟打趴乌克兰。你是不是又想说 俄欧关系一直不好?那是以前

品果

品果

39
2024-12-14 21:00

中俄国界已经划清界线了还有什么历史遗留问题?是中国人都知道,这狗日的自媒体胡乱编一通,梦游了!

鹰击长空 回复 12-14 22:31
划清了?那只是双方都知道的权宜之计,明面的,为了联手对美,但是不是清楚了,每个中国人都明白,他俄罗斯也明白,揣着明白装糊涂干啥,如果要彻底互信,这是必须的,不然只是明面朋友而已,不要想我中国做多大的经济利益牺牲!

用户98xxx35 回复 12-15 07:17

你觉得好就好

你觉得好就好

34
2024-12-14 21:38

过早划清边境线,现在看来是很没有远见的,现在俄罗斯就是想归还远东也没理由了。

你觉得好就好 回复 12-15 15:02
说你也不懂。

京州市人民 回复 你觉得好就好 12-16 09:33
西边为了乌东四州和克里米亚不愿和谈,东边把远东地区让给中国?

碱滩柳

碱滩柳

31
2024-12-14 18:58

想多了

太阳大宝贝淼

太阳大宝贝淼

29
2024-12-14 18:31

[赞][赞][赞]

日月潭

日月潭

24
2024-12-14 19:48

历史遗留问题就是美国旧秩序必须改变

用户14xxx98 回复 12-14 19:57
俄国人巴不得中美马上打起来,占领乌克兰后,马上东顾占领中国,接下来对付虚弱的美国,最后称霸世界。你们俄国人的这个梦想很美好。

风雅颂 回复 用户14xxx98 12-14 22:49
[哭笑不得]对付虚弱的美国?华约都不行!目前是中俄加起来才能对抗美国,或者是美国为首的北约。

侠客行VS桃花歌

侠客行VS桃花歌

22
2024-12-14 20:47

白日做梦[墨镜]

年华逝水

年华逝水

20
2024-12-14 21:48

老毛子也不是好东西!它这是需要我们帮助,该拿回来的就大胆拿

用户21xxx66

用户21xxx66

15
2024-12-14 21:37

中俄将共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肯定不是中俄之间的问题,很大可能是二战过后所通过的那几个国际条约所规定的以及至今还未落实解决的问题,比如说开罗宣言,比如说波茨坦公告,关于日本领土的规定,关于中俄对日本的驻军权等等历史遗留问题。

万里鹏 回复 12-15 01:55
可能就是对日驻军的问题

风雅颂 回复 12-14 22:49
中俄之间的问题只能谈判解决了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15
2024-12-14 22:59

白令海峡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14
2024-12-14 21:17

氧气吸多了。

格桑周加

格桑周加

13
2024-12-14 21:39

历史遗留问题就是地图上还保留的中国地明的回归问题,谈其他的都是扯蛋

安启顺

安启顺

12
2024-12-14 22:01

还我河山

东方小白

东方小白

12
2024-12-14 22:11

保持战略定力

感觉中华

感觉中华

12
2024-12-14 23:06

历史遗留问题有很多,但绝对不是领土问题,可能是要促进外蒙古回归

风輕雲淡

风輕雲淡

12
2024-12-14 23:29

内蒙古问题

朝阳 回复 12-15 01:17
不是内蒙古问题,而是外蒙古问题。

用户13xxx21 回复 12-15 01:54
你没事吧?内蒙古是中国内政,和俄罗斯有什么关系??

舊巷誰歡笑

舊巷誰歡笑

10
2024-12-14 21:33

说的是台湾,他们吃进去的怎么可能还回来

相随

相随

10
2024-12-14 21:42

目前先把外蒙拿回来是最主要的遗留问题

用户27xxx97

用户27xxx97

10
2024-12-14 20:26

只想说,美日汉奸必须提防!俄罗斯间谍同样不能掉以轻心!看评论区就很明白!

用户16xxx40

用户16xxx40

10
2024-12-14 21:48

琉球,台湾,南千岛群岛。

御剑飞行

御剑飞行

10
2024-12-14 23:20

吉林的出海口必须安排上

98°

98°

10
2024-12-14 23:22

海参崴是中国的,按照合约已经到期。香港澳门都回归了

无底渡船

无底渡船

9
2024-12-14 19:44

不是有个欧共体吗?我们来一个欧亚共同体(预留扩员空间)!

平静

平静

9
2024-12-14 23:40

俄罗斯铁公鸡,你想多了。和他们做合作,不亏就不错了。而且毛熊只注重眼前利益。别提抗美援朝苏联支持啥的,战争就是苏联挑起来的,中美都是亏了。武器我们也是真金白银买的。

红海

红海

9
2024-12-15 04:22

俄罗斯的历史遗留问题应该有两个,一个是台湾问题,一个是日本问题。台湾问题好理解。日本问题应该是指二战后没有彻底清算日本,加上美国作梗,日本作为战败国又兴风作浪,可能要打得日本彻底回归正轨。中俄领土问题应该不会涉及,因为双方早已经勘界完毕。虽然我们吃亏,但是已经宣布无争议了。而且历史上俄罗斯从来不会在领土问题上妥协。况且俄罗斯现在也没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

你的谁

你的谁

8
2024-12-14 22:46

外东北回归?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8
2024-12-14 20:51

梅德韦杰夫并没有说是中俄之间的历史遗留问题还是其它的历史遗留问题。如果非中、俄之间历史遗留问题,那说道可就大了。

尘土

尘土

8
2024-12-15 06:34

中俄世代友好下去,利于子孙后代的发展!领土问题,希望以事实为准,历史遗留问题,尊重事实,有理有据有情有义依国际法就行!

周周

周周

7
2024-12-15 05:26

外东北不可能,以大鹅的性格,拉中国一起瓜分不听话的外蒙倒是有可能。

一只进击的

一只进击的

6
2024-12-14 21:14

历史遗留也不一定就非要是中国历史,比如二战后规定,日本只能保留本土四岛

好多多

好多多

6
2024-12-14 22:22

听你话还不与看一下:一千零一夜

灬吥想钫弃

灬吥想钫弃

6
2024-12-14 23:37

要收拾,台湾,日本,韩国

心佑智集

心佑智集

6
2024-12-14 23:12

领土 不可能

稻草人

稻草人

6
2024-12-14 23:22

老梅啥也干不了

养生处世

养生处世

6
2024-12-14 23:34

想多了

用户17xxx56

用户17xxx56

6
2024-12-15 00:51

装聋作哑,坐等大鹅肢解,亚洲只能有一只老虎。以前拿大鹅挡美利坚,现在不需要了。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6
2024-12-15 07:48

要还领土了吗?

szgxd77

szgxd77

6
2024-12-14 22:20

中俄早就划定边界了,不存在历史遗留问题了

用户18xxx57

用户18xxx57

6
2024-12-15 01:14

图们江能出海就谢天谢地了

安邦定国

安邦定国

5
2024-12-14 21:44

历史遗留问题…也可以是领土问题嘛…估计是说的台湾,藏南,乌克兰…问题哦

wdkbaby

wdkbaby

5
2024-12-14 23:25

边界吧

双洎河畔

双洎河畔

5
2024-12-15 07:26

北方四岛和台湾、流球

神经蛙

神经蛙

5
2024-12-14 20:53

中俄领土问题已经解决了。

彘彘

彘彘

5
2024-12-15 07:41

最多就是边境线的小问题

追光者

追光者

5
2024-12-15 03:46

外东北有望了?

淡-定

淡-定

5
2024-12-15 08:20

应该是战后世界秩序的维护,瓦尔塔体系,波茨坦公告,联合国决议等的执行

用户

用户

5
2024-12-14 19:29

是谣言吧?

广东深圳网友

广东深圳网友

5
2024-12-15 00:24

又来一个造谣生事的

牧民

牧民

5
2024-12-14 21:21

又想带节奏了吧?

天际

天际

5
2024-12-14 21:14

此小人抓起来关一年大牢

吃不胖

吃不胖

5
2024-12-15 02:33

会不会是解决二战遗留的日本战败国的问题呢?

小天狼星

小天狼星

5
2024-12-15 10:39

我们那150多万的领土可以还给我们的话,我愿意国家支持俄罗斯战胜西方及乌克兰,让俄罗斯在东欧获取领土及战略纵深

用户15xxx57

用户15xxx57

5
2024-12-15 04:32

满清割让的土地都归还中华!至少150万平方千米!八国联军入侵抢劫的中华历代珍宝都该还给中华!

妮妮

妮妮

5
2024-12-15 02:20

那就是日本人可以退出日本岛了 去海上自卫吧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5
2024-12-15 07:52

把领土还给中国,再谈合作,要不然俄罗斯环视周边都是敌人。

沈默的大海

沈默的大海

5
2024-12-15 01:09

唉,想法是好的,但俄罗斯从来不是什么好鸟

闲聊杂谈

闲聊杂谈

4
2024-12-15 00:51

海深婉吗?

阿白

阿白

4
2024-12-15 01:04

历史遗留问题只在中国这边,人家又没有,怎么可能主动提出来和你谈?脑子有病吧

电音猎人

电音猎人

4
2024-12-15 00:32

为印第安人主持公道

望         逐        葵

望 逐 葵

4
2024-12-15 01:09

中俄一体化发展所有问题就都解决了

用户13xxx61

用户13xxx61

4
2024-12-15 00:43

归还远东给中国

张卫

张卫

4
2024-12-15 08:01

是不是要解决外东北领土回归问题

lipton

lipton

4
2024-12-14 22:18

信俄不如信鬼

静婷

静婷

4
2024-12-14 23:07

解决外蒙古问题!

張裕

張裕

4
2024-12-14 23:20

🇯🇵的问题

用户18xxx95

用户18xxx95

4
2024-12-14 22:43

最有可能是有关俄国人在我们东北出海口架的铁路桥问题。

用户15xxx48

用户15xxx48

4
2024-12-14 23:34

领土还给中国,中国出兵日本,收复台湾,促进乌克兰回归俄罗斯,大家多赢

用户16xxx15

用户16xxx15

4
2024-12-15 04:22

胡说八道什么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4
2024-12-15 15:46

这不是工资三五千的问题!

风和日丽

风和日丽

4
2024-12-15 04:06

其实就是钓鱼岛和琉球群岛

梧桐

梧桐

4
2024-12-15 07:07

外东北归还中国

坚定不移地推进祖国统一大业

坚定不移地推进祖国统一大业

4
2024-12-15 07:48

中俄没有领土问题

用户64xxx71

用户64xxx71

4
2024-12-14 23:24

要回图们江入海口

茁壮成长

茁壮成长

4
2024-12-15 05:28

俄罗斯是不是要归还我们领土。

木辛

木辛

4
2024-12-15 02:06

图门江吧,和日本问题

阿甘

阿甘

4
2024-12-15 06:37

还回海三崴

琉璃

琉璃

4
2024-12-15 11:00

先给个出海口再说别的

琉球郡守

琉球郡守

4
2024-12-15 09:56

估计是琉球复国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4
2024-12-15 00:51

一个酒疯子,理他做甚?无非是顶不住压力了,想拉中国分担,中国不会这么傻

朝阳

朝阳

4
2024-12-15 01:14

中俄历史遗留问题是什么?中国人最大的希望就是俄罗斯应该公布外蒙古独立的真相!还原外蒙古的历史原貌,让外蒙古回归中国!

清风

清风

4
2024-12-15 04:04

如果是真的当今中国必流芳千古

MC

MC

4
2024-12-15 06:51

效果慢慢的就出来了

涛声依酒

涛声依酒

4
2024-12-15 07:18

除非战争,其它都是做梦!

用户51xxx01

用户51xxx01

4
2024-12-15 08:27

离间中俄关系对美国有利。现阶段战略重点只有一个 就是台湾。

业余科幻小说家

业余科幻小说家

4
2024-12-15 00:10

领土问题不大可能,但如果把领土的事能主动再拿到桌面来谈,这样的诚意无疑是最大的了。

长空一号

长空一号

4
2024-12-15 01:33

海参崴

国家一级抬杠运动员

国家一级抬杠运动员

3
2024-12-15 10:03

贝加尔湖还回来

岁月

岁月

3
2024-12-15 09:11

这是群发的么?看到好几个了。

用户13xxx21

用户13xxx21

3
2024-12-15 03:38

这个历史指的是清朝历史,还是近代历史,还是二战后的历史?

90后小宝

90后小宝

欢迎大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