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看到一段亲子鉴定专家的采访,女主持人问女专家:DNA鉴定是不是一种对女性的道

月寺光 2025-09-14 22:46:52

偶然看到一段亲子鉴定专家的采访,女主持人问女专家:DNA鉴定是不是一种对女性的道德审判,女专家的回答出乎所有人的预料…… 首先她并没有因为自己也是女性,就故意给出女记者想听的答案,亲子鉴定出现原本是为了确定特殊情况下孩子生父是谁,根本不是“出轨测试”。更让人意外的是她还反过来告诉女记者,亲子鉴定里弱势的一方恰恰是男性,因为他不确定孩子是谁的。女记者也没料到能遇到三观这么正的专家,想听的答案一句没得到。

1 阅读:18476

评论列表

康良全

康良全

290
2025-09-15 00:03

这讲到点子上了

我心永恒 回复 09-15 13:08
能够在官场风生水起,左右逢源的人才是精英中的精英!!!

我心永恒 回复 09-15 13:07
能够在官场风生水起。左右逢源的人才是精英中的精英!!!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196
2025-09-15 01:15

女拳者一定会向她怒吼:你是不是女人?你为什么不向着女人说话?

不吐槽不舒服斯基 回复 09-15 12:07
然后专家云淡风轻的告诉他,我为正义

一起@吧 回复 不吐槽不舒服斯基 09-15 14:23
错,女专家说因为我有儿子

朦龙

朦龙

165
2025-09-14 23:48

这不是审判,而是证明客观事实。能走到亲子鉴定这一步的,几乎都是实锤

嘻嘻哈哈哈嗝

嘻嘻哈哈哈嗝

115
2025-09-14 23:47

头一次我支持专家的说法

葡萄美酒 回复 09-15 12:35
人专家叫王福重[抠鼻]

临水影 回复 葡萄美酒 09-15 12:41
[害羞]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86
2025-09-15 07:51

事实证明,女拳代表不了女性

11 回复 09-15 13:04
事实证明你身边的没一个不是,只是不会聊到这上面而已。不信你跟牠们聊家常,彩礼、生娃这些。保证一拳你一个不吭声

走走停停 回复 09-15 14:35
一天,我老婆跟我说,你老是说什么网上打拳的,今天我们办公室里有个助理在嘀咕,才发现原来现实中也有。我就跟她说,你们二十几个人的财务办公室,不是某些人的上级就是上上级,要么是竞争对手,她敢露出打拳的思路,就会被你们拳拳到肉的骂哭,穿小鞋。所以男人这方面一个绅士风度就已经输了,还是得女人为难女人来的专业,事实上在网上打拳的,现实中也很窝囊,跟屌丝男水军一个德行。

百里守约

百里守约

50
2025-09-15 07:13

女人出轨偷情 ,就会害怕亲子鉴定。

格格巫

格格巫

45
2025-09-15 07:46

为什么不能对出轨的女人进行道德审判?

用户10xxx10 回复 09-15 15:32
道德审判怎么个审判法?不痛不痒的。

就是我 回复 09-15 15:58
因为现在没有浸猪笼了,道德审判没有威慑力了。

liyiyou

liyiyou

28
2025-09-15 09:03

亲子鉴定应用还是很广泛的,比如寻亲。是谁把这项技术狭义成出轨鉴定,那必然是有原因的。🤔

孤单华尔兹 回复 09-15 13:32
个人觉得哈,这项技术的出现,最初是刑事侦缉方面的重大突破,对侦查与破案方方面面的帮助巨大。比如qj可以用做证据定罪。还有拐卖的妇女儿童用以寻亲(除了亲子还有血缘鉴定,都是属于鉴定类同一科的)。转民事用途后,血缘鉴定的用途就远远不及亲子了。现在只单拎出亲子鉴定说事儿,而且说的这么片面,真实原因确实耐人寻味😏😏

纹身去死吧 回复 09-15 16:10
亲子鉴定何止是广泛,太多作用了,寻亲就是一个大类,意外走失,医院抱错,拐卖这些,还有破案也是一个大类,能直接锁定犯罪嫌疑人

谁说要来

谁说要来

26
2025-09-15 08:55

你没有在外面乱搞怕什么亲子鉴定呢?与道德不道德的没什么关系,身正不怕影子歪,支持男方做亲子鉴定,这是男的合法权益。

一个

一个

18
2025-09-15 07:43

没道德害怕审判

逆袭

逆袭

13
2025-09-15 09:38

所谓女拳是误无知女性的歪理邪说,试问一下养大一个孩子是多大成本?时间金钱亲情…作为付出重大一方的男人是不是有权利知道孩子是不是自己亲生的,如果不是为何要参为付出??欺骗男方付出是不是变向谋财害命??这已不是女权不女权的问题了,这是犯罪问题是。

远方

远方

13
2025-09-15 08:07

为什么不能道德审判?

用户10xxx15 回复 09-15 11:42
国家不支持道德

波力海苔

波力海苔

12
2025-09-15 09:31

就算鉴定了孩子是亲生的,也不能说明女的没出轨,所以亲子鉴定并不是为了检测女方有没有出轨

我是无辜的啦 回复 09-15 13:45
哇哦,好奇葩的思想,虽然鉴定亲生的不能排除女方是否出轨,但是非亲生可以确定女方一定出轨了!

沉秋 回复 我是无辜的啦 09-15 15:01
这不是事实吗?

步行者

步行者

6
2025-09-15 11:32

应该颁布法律,任何一个孩子出生必须做亲子鉴定,可以避免抱错,或者替别人养孩子。

用户91xxx42

用户91xxx42

6
2025-09-15 10:40

凡是觉得亲子鉴定是对女性进行道德审判的,本身道德就一定是出了问题的

6689

6689

6
2025-09-15 10:30

道德审判比法律定义更为重。而且是守护原则的基础,保护个人权利的原始法则。

小油条

小油条

6
2025-09-15 10:45

记者:我没有道德,我也不接受审判

乆亍

乆亍

5
2025-09-15 10:45

“幼儿园里,小男孩对小女孩说:以后我们长大了,都有了孩子,我的孩子跟我姓,而你的不能。小女孩想了一下:但是我的孩子肯定是我的,你的却不一定哦”一个段子,意味深长[捂脸哭]

6689

6689

5
2025-09-15 10:39

真子鉴定已经是去到无法向前走的情况下才运用的保护个人权利的方法。对女方跟本上就不是伤害。女方决定了出轨才是对男方实实在在的伤害。

又要追台风

又要追台风

4
2025-09-15 11:35

知道为什么新生儿不做基因鉴定吗?这个可以防拐、防丢,甚至可以筛查预防将来可能得的疾病的措施只要自然分娩存在,就永远不会实行

用户53xxx91

用户53xxx91

4
2025-09-15 10:53

女人有选择性与生育的权利,男人确实也应该有知情权。性与生育权是女性天生权利,也是生物本能,但因为抚养后代是社会责任,所以,负担了养育的男性应该有知情权

用户16xxx25 回复 09-15 15:30
你女人有性和生育权,但是结婚前你得跟男方说明不能有性关系。别最后彩礼收了才作妖

用户17xxx21

用户17xxx21

3
2025-09-15 11:27

这记者初心就歪了

汐卿

汐卿

3
2025-09-15 10:10

怀孕分娩生育方面,女性承担更大的辛劳与风险;但在后代血脉确认方面,确实是男性的未知性更强,或者说,竞争力更大。动物也是如此,很多动物都有一胎多子不同父的能力,即雄性驱逐与交配后彼此间的强sperm竞争力。目前为止人类大多做不到,但也不是没有一胎双子异父的现象。

心_feel_砰砰然跳 回复 09-15 14:57
咋没有,还有黑白配的……

CC 回复 09-15 13:02
现在人喜欢婚检的是男的多还是女的多啊[哭笑不得],现在婚检真是为了查遗传病查sperm吗[狗头]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3
2025-09-15 11:30

记者下套

好俊的馒头

好俊的馒头

3
2025-09-15 11:50

女记者:不好,遇到真专家了

用户18xxx54

用户18xxx54

3
2025-09-15 11:02

女拳必须清理

Dike

Dike

3
2025-09-15 12:01

我80后,没有女权的时候,我们在公共场合一定会给予女性很大程度的照顾和宽容,而现在因为女权,我们不敢在随意给予这种善意了,因为你不知道会不会被解读成其他,这跟不敢扶老人是差不多的道理。

用户15xxx44

用户15xxx44

3
2025-09-15 09:02

抛开事实不谈,集美就没有一点错了吗[抠鼻]

春和

春和

2
2025-09-15 11:31

在外面偷吃了,就找个背锅的

阿源与阿泽

阿源与阿泽

2
2025-09-15 13:04

当人性没有进化到更高层次,不能用法律制止人性的弱点,只能事后弥补

爱的幻歌

爱的幻歌

2
2025-09-15 14:42

瞒着丈夫养一辈子别人的孩子,这种女的就该下地狱

天狼星用户xxxxxx

天狼星用户xxxxxx

2
2025-09-15 11:55

显然这位记者害怕这种道德审判

用户62xxx80

用户62xxx80

2
2025-09-15 10:47

只有错爸爸的,没有错妈妈的

用户11xxx42

用户11xxx42

2
2025-09-15 14:01

这叫维护男人基本权利,本就是弱势。劳资连自己血脉都不确认,怎么继承我的财产啥的……说句不好听的,女的要是都生不出孩子,这个性别就不会存在,自然法则

宝矿力

宝矿力

2
2025-09-15 12:09

又女记者又女主持又女专家,三者乜关系

半一

半一

2
2025-09-15 12:44

这不正常的说法吗

任我飞翔

任我飞翔

2
2025-09-15 09:01

这些女拳到时候不要叫儿媳妇去做亲子鉴定。

用户14xxx85

用户14xxx85

2
2025-09-15 14:17

孩子出生必须做DNA登记,应该立法。

用户52xxx27

用户52xxx27

2
2025-09-15 12:55

记者的出发点“道德审判”,审判二字已经表明她认为的对象是出轨女性,既然是出轨女性,DNA鉴定自然就是一种做实道德缺陷的工具,医生也绕进去了,说男性是弱势。根本就是预定了对象的讨论。实际上,DNA鉴定还有更广泛的用途,比如走丢孩子认亲比对等等,这难道也是审判,并不是,所以,医生,记者都设立了对象,只是医生的说法符合大多男性的观点。

rubizhou

rubizhou

2
2025-09-15 12:21

这女记者肯定有花头,他老公很弱势,没有后人了

秦永希

秦永希

2
2025-09-15 10:43

只要我没有道德,你就休想对我进行道德审判!!!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2
2025-09-15 10:20

女拳主持人该死

忽暗忽明

忽暗忽明

2
2025-09-15 11:10

对于亲子鉴定,没有哪个男人愿意去作,女人洁身自好,男人会去花那个冤枉钱?女权之所以反对,只是因为心里的肮脏,惯作背德之事,经不住查究。

用户18xxx23

用户18xxx23

2
2025-09-15 14:26

客观陈述事实

用户11xxx38

用户11xxx38

2
2025-09-15 10:53

有道德怎么审判都不怕,没道德才怕审判吧

巨巨

巨巨

2
2025-09-15 10:39

女记惊讶的眼睛都突出来了。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2
2025-09-15 09:56

女子无才就是德,古人诚不欺我。

懒得说

懒得说

2
2025-09-15 12:48

将亲子鉴定纳入办理出生证的前置条件,一防抱错混淆孩子生物学父母,二防孩子被贩卖,三防家庭伦理惨剧,四可建立每个人生物学档案,为后续可能的医疗提供数据支撑

大灰狼

大灰狼

2
2025-09-15 13:42

是女记者三观不正吧!

用户64xxx16

用户64xxx16

2
2025-09-15 13:49

这个女记者是谁

过客

过客

2
2025-09-15 12:16

亲子鉴定应该与出生证明捆绑。不能用那些莫须有的理由来为不道德的行为掩饰。

福禄

福禄

2
2025-09-15 13:11

看韩国女权,对于韩国中低层出现的家暴以及性骚扰警察处理的应该还算行。但是吧,很多国家的入籍是有试用期的,这个时候虽然表面上权益差别不大,但是一旦被退回,那么就会变成无国籍人员,我国可不接收退回人员,这时候这些贱人也只能打掉门牙肚里吞,装作一副幸福感的样子自我慰藉了[doge]

改变一点点

改变一点点

2
2025-09-15 12:13

人口出生下降是原因。

了无生事

了无生事

2
2025-09-15 12:14

开卷不敢考,说明啥呢?

钱鼠宝宝

钱鼠宝宝

2
2025-09-15 12:47

该丈夫不知道有没有长🌿[惊恐]

今天

今天

1
2025-09-15 09:50

女记者:生孩子那么辛苦了,在乎孩子是不是亲生的有那么重要吗[doge][doge][doge]

强子

强子

1
2025-09-15 10:19

如果行的正 走的端 亲子鉴定对女性来说是稳赢的局 怕什么?

左行不辍

左行不辍

1
2025-09-15 11:02

毕竟地里长什么,要看种什么种子,不是看谁种

文辉工具

文辉工具

1
2025-09-15 11:52

这个才是正三观的专家。

一路风行

一路风行

1
2025-09-15 12:22

这样的专家才配称专家!专家只唯科学,不唯主义!

用户3ilz115u0r

用户3ilz115u0r

1
2025-09-15 12:44

是的,男人并不知道女的怀的到底是谁的孩子,只有女人自己清楚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1
2025-09-15 10:38

女拳们!

李先生

李先生

1
2025-09-15 12:24

其实鉴定完,孩子就是亲生的,但是那对夫妻双方已经有隔阂,双方都不信任对方了,最后还是会离婚。

似水无痕

似水无痕

1
2025-09-15 11:53

男的不能确定自己是不是孩子的亲生父亲,难道女的就能百分百确定孩子的生父是谁?

myf

myf

1
2025-09-15 11:12

这就是姥姥亲外孙的

专劈蹲墙角的

专劈蹲墙角的

1
2025-09-15 14:02

出轨了,都没道德了怕什么审判!

风云张

风云张

1
2025-09-15 09:58

这就是小编脑子里的专家??连遗传基因都不懂得,不知道亲子鉴定是防范措施吗?防止近亲属结婚导至遗传病发生吗?只有外国人不禁止近亲属结婚的混乱关系,导致各种稀奇古怪的疾病在欧洲流行。。

陈东

陈东

1
2025-09-15 13:13

这个女记者没有破防吗?

村长

村长

1
2025-09-15 10:37

亲子鉴定本来就不是为了搞这个而出现的。

脚的印

脚的印

1
2025-09-15 11:00

这只是个工具,心里有鬼的才害怕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1
2025-09-15 16:00

拿着王炸不敢打对三[墨镜]

流氓的低音鼓

流氓的低音鼓

1
2025-09-15 11:52

是不是邓亚萍?

台湾舰

台湾舰

1
2025-09-15 11:40

这是个真正的专家。

用户69xxx63

用户69xxx63

1
2025-09-15 11:37

有可能有罪才是审判,咋,你认为是审判么?

木星用户

木星用户

1
2025-09-15 12:56

小仙女快快攻击她

用户13xxx59

用户13xxx59

1
2025-09-15 11:39

重罚之下必有素质

用户14xxx74

用户14xxx74

1
2025-09-15 09:53

确定亲熟关系及血缘关系。

阿源与阿泽

阿源与阿泽

1
2025-09-15 12:50

所有女权思想都是狭隘的,如果你打着人权旗帜还说的过去

阿章

阿章

1
2025-09-15 13:16

女人可以很确定孩子是不是自己的,男人行吗?

水韵霓裳

水韵霓裳

1
2025-09-15 11:18

这里媚外女注意了,你们在配合国外敌对势力灭国计划!看下面:外嫁女嫁老外,中国男最终绝嗣,然后空出来的土地归何人?自己好好想想,别到了国家出手才后悔!

用户15xxx16

用户15xxx16

1
2025-09-15 12:57

女人有生孩子的权利和自甶,但很多人想放弃权利要自由

我的小弟真是太稳健了

我的小弟真是太稳健了

1
2025-09-15 15:09

为什么要做亲子鉴定?这孩子……长得不像爸,长得也不像妈,性格也是一样的,不像爸也不像妈,甚至也不像某个亲戚,这种玩意不该做个鉴定?

一棹烟波

一棹烟波

1
2025-09-15 11:34

老祖宗说过:人正不怕影子歪。心里没鬼怕扯什么道德审判[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用户18xxx80

用户18xxx80

1
2025-09-15 11:52

最后图片说到男人是这里面的弱势群体时,这女记者的表情都变严肃了!!估计她当时是想反驳的!!!

圆脸庞

圆脸庞

1
2025-09-15 11:01

这记者就很有问题,看过的都知道

不懂风情的小伙子

不懂风情的小伙子

1
2025-09-15 12:15

有没有道德底线自己不知道?还用鉴定?

918

918

1
2025-09-15 12:30

女拳:虽然我不知道孩子的爸爸是谁,但我知道孩子的妈妈是谁就够了啊

灵宝上人

灵宝上人

1
2025-09-15 10:50

因为女的可以肯定是自己生的

瓜南

瓜南

1
2025-09-15 12:55

记着会说生孩子这么辛苦,还在乎孩子是谁的,有那么重要吗?

天王老子

天王老子

1
2025-09-15 14:46

DNA鉴定又不是只能做亲子鉴定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1
2025-09-15 12:05

所以通奸罪对普通家庭才是重要,其它婚姻法是次要,普通百姓大部分是守法的,有通奸罪能起到威慑做样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1
2025-09-15 09:36

男人有生育知情权。

满头大汉

满头大汉

1
2025-09-15 14:51

专家如果屁股坐歪,她老公家人怎么办?

铁蛋

铁蛋

2025-09-15 11:45

出轨婊当然不想让人知道自己的丑事,这只记者恐怕出轨了。[滑稽笑]

果蛋蛋2012

果蛋蛋2012

2025-09-15 16:09

出轨难道不能鉴定吗

月寺光

月寺光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