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安徽舰这次出海不太一样,甲板上多了一个装置! 安徽舰再次出海训练,可以看到这次

安徽舰这次出海不太一样,甲板上多了一个装置!

安徽舰再次出海训练,可以看到这次安徽舰后甲板出现了一个新型装置,这一装置在我国水面舰艇上还是第一次出现。

从这个安装位置来看,这显然不是预警雷达或火控雷达,是雷达的话一定会安装在舰岛上面,而且看起来也不像防空武器。

有分析人士认为,这可能是一种新型的“微波炉”,能发出高能微波,作用是烤个“铁鸟”和“铁弹”啥的!但到底是什么目前还无法确认,估计再过一段时间就会官宣。

不管这个装置到底是什么,都说明我们的水面舰艇一直在进行改进升级,新出现的武器装备可以立即上舰部署,让我海军水面舰艇一直保持领先。

评论列表

余生皆安
余生皆安 2
2026-06-22 09:31
安徽舰是33
毛毛虫
毛毛虫 2
2026-06-21 23:33
31是安徽舰吗?搞错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