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至今日,蔚来世界模型架构,行业里面认不认可啊,我相信大家心里一定有数了,哪怕是有些他嘴上不说,但是身体还是很诚实的。
要是这个时候任少卿冒出来一句,年底我们将赶超特斯拉V多少,你会怎么想?
早些年所有汽车的发布会都是对标特斯拉,续航充电空间舒适,现在还有谁在对标呢?是不是已经觉得特斯拉那套东西没啥了?
模仿或者跟随,只有可能做到不错,但是做到优秀,永远得有自己的东西。
时至今日,蔚来世界模型架构,行业里面认不认可啊,我相信大家心里一定有数了,哪怕是有些他嘴上不说,但是身体还是很诚实的。
要是这个时候任少卿冒出来一句,年底我们将赶超特斯拉V多少,你会怎么想?
早些年所有汽车的发布会都是对标特斯拉,续航充电空间舒适,现在还有谁在对标呢?是不是已经觉得特斯拉那套东西没啥了?
模仿或者跟随,只有可能做到不错,但是做到优秀,永远得有自己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