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GMD终究还是逃不脱岛内选举的小气格局。 最近郑丽文接受英国《经济学人》的采访,

GMD终究还是逃不脱岛内选举的小气格局。
最近郑丽文接受英国《经济学人》的采访,她表示,如果TW没有宣布D立,而大陆仍然决定对动武,那我们会战斗,我们一定会还击!
这句话不就是妥妥的暗D吗?
虽然你可以认为她是为了岛内选举而不得不说,但这种首鼠两端的做法对绿没有吸引力,对蓝只有伤害。
岛内这些人充其量就是一群政客,他们说的做的都是眼前那点残羹冷炙,寄希望于他们谋求大业就是缘木求鱼。说到底还是只能依靠咱们这边。
就算2028年你能上去,2032年还有下一届吗?
只会算四年一个轮回,却看不懂自己在历史上的地位,这不是鼠目寸光什么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