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最不信任日本✨
★ 美国同日本结下的仇怨很深,美国更信任中国,也不会信任日本。日本在二战期间偷袭珍珠港,把美国坑得太苦了。整个太平洋舰队被日本给端了。
★ 偷袭珍珠港后,日本攻占关岛、威克岛、菲律宾及阿留申两岛等美国海外领地,俘虏了2.6万美国军人。美国总统老布什,1944年轰炸父岛被击落,唯一幸存,同队8名被俘战友被日军杀害分食(父岛吃人事件)。
★ 1992年在日本国宴上,见到生鱼片/寿司的生食形态,让老布什直接联想到战友被做成 “人肉刺身” 的恐怖画面,引发胃部痉挛,并发生呕吐。事后证明,已形成终生PTSD,见生鱼片就极度不适。
★ 美国对日本的报复也是前所未有的。美国将军李梅,用334架B-29夜间突袭,投下超1600吨燃烧弹,东京市中心41平方公里城区被彻底焚毁,十几万平民葬身火海,百万人无家可归。
★ 李梅火攻,总共轰炸了96坐日本城市,造成40万日本平民死亡,加上广岛和长崎的两颗原子弹,美军总共杀死了日本60万平民,800多万平民流离失所。美国人不相信日本人心里不记下这笔血债。
★ 我们中国人永远不会忘记南京大屠杀,这才是人之常情。在二战中,如果没有中国的牵制与配合,美军至少要多死50~100万人。中美在历史上的相互合作,要大于美国和日本之间的相互伤害。
★ 我们中国干不出偷袭美国珍珠港那种龌龊的事情,这不符合我们的道德规范。我们跟美国有矛盾,也是正大光明的掰手腕。不像日本那么道德败坏,寡廉鲜耻。美国被日本偷袭珍珠港,是美国的国耻日,也不可能忘记。
—— 总之,二战之后,美国只是利用日本,并非喜欢日本。高市早苗那种奴颜婢膝,虚情假意的做派,让我们看着反胃,在美国人眼里,也很滑稽可笑。那就不是正常人类的表现。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美国人心里也明白这个道理。
作者:龙须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