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雷军和小朋友聊天全程踩雷,句句戳尴尬… ​雷军:二年级? 小朋友:五年级。 雷军

雷军和小朋友聊天全程踩雷,句句戳尴尬…
​雷军:二年级?
小朋友:五年级。
雷军:成绩是不是特别好?
小朋友:不是特别好。
雷军:这么谦虚。喜欢足球吗?
小朋友:不喜欢。
雷军:不看世界杯的。
小朋友:喜欢篮球。
雷军:不高也喜欢打篮球。
喜欢乒乓球吗?
小朋友:……
场面尴尬到窒息!

评论列表

小哥
小哥 24
2026-06-23 22:58
番外篇:尬聊。 雷军:喜欢吃面吗? 小朋友:不喜欢。 雷军:不喜欢 还吃? 小朋友:有一种吃面,叫妈妈喜欢吃。 雷军:用什么牌子手机? 小朋友:小米的。 雷军:也是妈妈喜欢? 小朋友:妈妈说 成绩这么烂,不配用好手机。 雷军:你妈妈 蛮睿智的。 小朋友:是 妈妈说,在马路上10个人主动和你搭讪,9个人是骗子,你和他们不一样。 雷军:我是哪样? 小朋友:你是 大骗子! 雷军······
金鳞
金鳞 19
2026-06-23 23:04
聊了半天,也拍了半天,那碗面一点没少,是难吃吗?……[滑稽笑][滑稽笑]
三木森记
三木森记 10
2026-06-23 21:52
秀儿

破花果山牛皮 回复 06-23 23:04
对话说明了雷总总以为别人想的跟他一样,以自己意志强加于人,这是米粉称之为“亲民”“接地气”的秀场?

UC用户123 回复 06-23 22:37
蓝地毯更秀😁

无限可能
无限可能 7
2026-06-23 22:43
这个人会聊天?可能是训手下习惯了,所以,都没有想别人的说词就来下一句了
用户90xxx73
用户90xxx73 3
2026-06-24 06:30
地下该铺个红毯的
卟莣泏芯
卟莣泏芯 1
2026-06-24 08:10
说明雷军也一样是普通人,也会有做的不到位的时候,不需要盲目崇拜,也不需要刻意贬低
广岛原子弹
广岛原子弹
2026-06-24 07:51
为什么不问他,对中东局势有什么看法?
无名马
无名马
2026-06-24 02:34
意淫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