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这样活着是对老人的极大侮辱。

这样活着是对老人的极大侮辱。

评论列表

天天
天天 35
2026-06-26 17:26
老人想活着就不是侮辱

一滴水儿 回复 06-26 20:46
脑梗后身不由己,连话都不会说,植物人。你说他是想活呢?还是不想活呢?

用户10xxx03 回复 一滴水儿 06-26 22:13
即使他说不想活了,难道你要弄死他吗?

赣股海护航
赣股海护航 35
2026-06-26 14:44
退休金
“我忍~”
“我忍~” 28
2026-06-26 17:13
老人活着一家人才有收入

劈山 回复 06-26 21:01
亿万富翁就会让家里的老人早点死吗

“我忍~” 回复 劈山 06-26 21:41
亿万富翁住这环境?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21
2026-06-26 19:51
怎么滴,不活着还得把她杀了吗
用户14xxx06
用户14xxx06 16
2026-06-26 18:20
上海那个九十几岁老人,一个月三万多退休金,三年花了医保两千多万

海的尽头 回复 06-27 12:56
要不然怎么带动GDP

用户15xxx44
用户15xxx44 14
2026-06-26 17:38
条件挺好 咋侮辱了?
风清扬
风清扬 14
2026-06-26 19:07
体面的走吧
朱雀
朱雀 10
2026-06-26 21:02
老人只是生存而已不是生活,没意义了,

梨涡圆点 回复 06-27 02:00
那没意义还能把他杀了不成

朱雀 回复 梨涡圆点 06-27 06:57
难啊!!活的艰难守护的艰难,好人是不会理解的只有病了才知道,所以认为猝死才是最大的福报就是以前诅咒人的话:嘎巴一下就死了

天涯浪子
天涯浪子 10
2026-06-26 20:33
用侮辱这词不合适,用折磨,遭罪等还可以
戈壁胡杨
戈壁胡杨 7
2026-06-26 17:08
退休金是多少
美女都很忙
美女都很忙 6
2026-06-26 21:43
没意义,可能需要老人活着,也可能希望老人活着。
用户13xxx80
用户13xxx80 5
2026-06-26 23:04
你父母到这样的时候,你就把他们的血放干,这样才是对的。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5
2026-06-26 23:59
事情不是自己亲历不要随便评论!我母亲去世前,我的内心无比煎熬,看她遭罪觉得她哪怕少活些日子也要少受些痛苦,又怕她走了我没有娘了……其实,人都是怕死的,母亲四次大手术,后来身体承受不了手术才罢,最后十年每月一次插管,最后一年住院八九次,最后一次住了三十多天,回家两个月去世,这两个月不是不需要住院,而是浑身肿得厉害没法送医院,在家买了呼吸机、功能齐全的护理床……一点生命质量都没有,但老人仍旧怕死,盼着早日康复
笑看人生几多愁
笑看人生几多愁 5
2026-06-26 21:51
站着说话不腰疼,老人现在还喘着气,你能咋的?他一天不断气.你都得好好的服侍着。
用户15xxx10
用户15xxx10 4
2026-06-26 22:08
人真活到这个难受劲。是不想活的
鹰扬
鹰扬 4
2026-06-27 13:13
建议在这种患者已经无法通过任何治疗恢复正常人的生活,生不如死的情况下,经患者本人和家属同意,医院出具相关证明,放开安乐死
桂天隔
桂天隔 4
2026-06-26 19:21
要是退休金有两万,那没办法了

寡人无极 回复 06-26 21:46
关键是医保全报!

棒哥
棒哥 3
2026-06-26 19:31
是老人养活一家人,不是一家人照顾一个老人!
多多@陈
多多@陈 3
2026-06-26 20:24
你能把他弄死吗?
燕楚离伤
燕楚离伤 2
2026-06-26 18:10
好死不如赖活着

东南锡北 回复 06-26 21:25
老人如果真能表达出来可能选择离去

同心
同心 2
2026-06-26 17:19
多了去了,老爹住院见到一位吃饭靠流食管喂的。
用户48xxx61
用户48xxx61 2
2026-06-27 12:49
这种情况是双方都痛苦
阿白
阿白 2
2026-06-27 12:53
不能说侮辱,只能说受罪。
清风
清风 2
2026-06-27 13:02
我在医院看到几个靠输营养液,不省人事,拉撒都不知道的。都躺在那里两三年了。
gong哥
gong哥 2
2026-06-27 12:58
想活就活着吧,死要死很久!
西红柿爱河边草
西红柿爱河边草 2
2026-06-27 13:00
有时候安乐死也是一种人道
这我知道
这我知道 2
2026-06-26 23:38
退休金高的可怕之处

用户10xxx62 回复 06-27 12:56
你怎么知道他有退休金呢

勇敢的心
勇敢的心 2
2026-06-26 23:41
退休金很多
木这木那
木这木那 2
2026-06-27 00:03
这样能显得儿女孝顺, 这样能显得医术高明,
劈山
劈山 1
2026-06-26 20:59
父母在家就在
赎罪暗魔
赎罪暗魔 1
2026-06-27 13:20
你的意思是:把氧气管,拔掉?
不过一条虫
不过一条虫 1
2026-06-27 06:26
中国不允许安乐死
用户22xxx69
用户22xxx69 1
2026-06-27 13:15
更惨的是他家里的普通子女,要不然就不会有:“久病床前无孝子”这个说法了。
青岛焊将
青岛焊将 1
2026-06-27 00:11
人的最后时光,不相信,不想死,不想活
古帆归来
古帆归来 1
2026-06-26 20:58
活一天能挣一天的钱,,,
王sir
王sir 1
2026-06-27 13:05
你没有权力去判定别人的生死
松燕羿
松燕羿 1
2026-06-27 01:07
📢过分了
不过一条虫
不过一条虫 1
2026-06-27 06:31
1.老人这时候是矛盾的,想活也想死。 2.和养老金有P关系,我外婆农村人,在老家也得躺着有人照顾。子女你能这么狠心就把他毒死?饿死? 3.中国没有安乐死,就算老人想走,怎么走? 评论区的人,别那么大恶意。照顾瘫痪老人对于老人和家庭已经是很大的压力。 看到这个设备,我得找找,看对我外婆适不适用
独绎
独绎
2026-06-27 01:32
活受罪
剑未佩妥出门已是江湖
剑未佩妥出门已是江湖
2026-06-27 00:26
AI呢?此刻迫切需要AI机器人代替人工照顾,解放家人,因为年轻人不得不出去外面工作养家糊口 没办法长时间照顾自己的亲人。
橘子叶
橘子叶
2026-06-27 12:53
人家老人退休金几万一个月,你说这叫侮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