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 35 2026-06-26 17:26 老人想活着就不是侮辱 一滴水儿 回复 06-26 20:46 脑梗后身不由己,连话都不会说,植物人。你说他是想活呢?还是不想活呢? 用户10xxx03 回复 一滴水儿 06-26 22:13 即使他说不想活了,难道你要弄死他吗?
“我忍~” 28 2026-06-26 17:13 老人活着一家人才有收入 劈山 回复 06-26 21:01 亿万富翁就会让家里的老人早点死吗 “我忍~” 回复 劈山 06-26 21:41 亿万富翁住这环境?
朱雀 10 2026-06-26 21:02 老人只是生存而已不是生活,没意义了, 梨涡圆点 回复 06-27 02:00 那没意义还能把他杀了不成 朱雀 回复 梨涡圆点 06-27 06:57 难啊!!活的艰难守护的艰难,好人是不会理解的只有病了才知道,所以认为猝死才是最大的福报就是以前诅咒人的话:嘎巴一下就死了
用户10xxx89 5 2026-06-26 23:59 事情不是自己亲历不要随便评论!我母亲去世前,我的内心无比煎熬,看她遭罪觉得她哪怕少活些日子也要少受些痛苦,又怕她走了我没有娘了……其实,人都是怕死的,母亲四次大手术,后来身体承受不了手术才罢,最后十年每月一次插管,最后一年住院八九次,最后一次住了三十多天,回家两个月去世,这两个月不是不需要住院,而是浑身肿得厉害没法送医院,在家买了呼吸机、功能齐全的护理床……一点生命质量都没有,但老人仍旧怕死,盼着早日康复
不过一条虫 1 2026-06-27 06:31 1.老人这时候是矛盾的,想活也想死。 2.和养老金有P关系,我外婆农村人,在老家也得躺着有人照顾。子女你能这么狠心就把他毒死?饿死? 3.中国没有安乐死,就算老人想走,怎么走? 评论区的人,别那么大恶意。照顾瘫痪老人对于老人和家庭已经是很大的压力。 看到这个设备,我得找找,看对我外婆适不适用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