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025号朋友 40 2026-06-16 14:23 三天就猝死了 用户14xxx94 回复 06-23 11:47 用不了这么久 小张哥 回复 06-23 20:29 大概率第二天跑外卖就进医院了
用户18xxx73 8 2026-06-23 00:42 我他妈实在忍不了了!我从小成绩好,大学985,不好好学,考研调剂去的211。生物专业,从事医药研发好些年了。我想不通的是,按照比例来算,我也是很优秀了。可是为什么,我活的还这么不好?房子是买不起的,孩子是不敢生,为啥啊? 9567 回复 06-23 13:55 想得越多就越怕 yb无聊 回复 06-23 15:09 人生运气也很重要,努力上进只是拼个大概率而已!同样的当牛做马的会计专业,进到不同行业、不同公司,有的人可以小康,有的人只能温饱!
地瓜玄圣 5 2026-06-16 22:14 选择与方向很重要的 地瓜玄圣 回复 用户10xxx25 06-19 15:49 读书吧,多一点选择[笑着哭]像我农村的,高考也发挥不好,没有人能给我指导前路,那会我就只有靠自己选择,因为所在镇五金厂多,就去读数控车床,我自己想着当个五金厂师傅不错,现在也真的是这样,累点脏点无所谓,工资还行[笑着哭] 用户10xxx25 回复 06-19 14:03 能有选择的人不多
用户54xxx85 4 2026-06-20 13:18 不说别的,卖早点你就得半夜里起来忙活[哭笑不得] 时之沙 回复 06-22 11:32 一个早点已经用尽一天的力气了[狗头] 文行忠信 回复 06-23 08:46 只卖不做
咕咕达 2 2026-06-22 20:38 两周猝死还差不多,卖包子,基本是凌晨起床准备,干到中午,下午睡到晚上,这个是不睡觉都搞不定的安排,人不睡觉基本上7天就到极限了,后面随时可能噶,年轻时有一次熬夜,差不多连续3天没睡,走路都不稳,感觉整个人酥透了,随时都会倒下,不是3天失眠,是连续三天没有闭眼,干活,一直不睡,很快噶的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