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4比0沙特 沙特全队只有一人在欧洲效力,剩下的基本都在本国联赛,而他们正在大搞“金元足球”,每队可以注册10名外援,导致不少国家队主力平常联赛场均就40-50分钟,而且还很难场场都上,所以两场小组赛打成这样实属不易。
西班牙感觉他们只要愿意变变节奏压迫一下,就有机会,可是打进第4球之后,特别是下半场补水之后,怎么又变成塞蒂恩模式了...中前场人全换了也没啥进取心,纯耗点儿啊西班牙vs沙特

西班牙4比0沙特 沙特全队只有一人在欧洲效力,剩下的基本都在本国联赛,而他们正在大搞“金元足球”,每队可以注册10名外援,导致不少国家队主力平常联赛场均就40-50分钟,而且还很难场场都上,所以两场小组赛打成这样实属不易。
西班牙感觉他们只要愿意变变节奏压迫一下,就有机会,可是打进第4球之后,特别是下半场补水之后,怎么又变成塞蒂恩模式了...中前场人全换了也没啥进取心,纯耗点儿啊西班牙vs沙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