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政务区跌幅最大跌得最惨的5个小区,太惨烈了
我最近正琢磨着给娃换个学区房,盯政务区的房价盯了小半年,真的没想到以前大家挤破头抢的核心区,居然能跌成这个样子。
之前所有人都觉得政务区是合肥房价的天花板,配套全、学区好,绝对的抗跌硬通货,现在看真的啥都不是。亚华新城邦锦园单月跌了快17%,恒大华府更夸张,从四万的高点跌到现在一万三,三年跌了快三分之二,早年买大户型的业主,账面直接亏两百多万,搁谁身上不得心疼好久。
说白了还是之前炒得太狠了,房住不炒真的不是说说而已,现在刚需自住倒是可以慢慢淘,想炒房的可真得三思,一不小心就套牢个十年八年的,哭都没地方哭。
合肥买房 合肥政务区房价 合肥二手房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