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女孩称遭男子强奸警方不予立案十三岁属于幼女。无论同不同意,对幼女都是要立案的。
真没干过,什么又叫做“拿一笔赔偿了结此事”?幼女,也能用钱了结?
啥都调解,幼女也劝和解,真的匪夷所思,当地👮🏻♀️学过法没?
业务不按法治来?
这个地方是有点说法的。之前“冒充👮🏻♀️”,打17岁男孩,也是这地方:17岁男生遭殴打报警后被二次施暴 。


13岁女孩称遭男子强奸警方不予立案十三岁属于幼女。无论同不同意,对幼女都是要立案的。
真没干过,什么又叫做“拿一笔赔偿了结此事”?幼女,也能用钱了结?
啥都调解,幼女也劝和解,真的匪夷所思,当地👮🏻♀️学过法没?
业务不按法治来?
这个地方是有点说法的。之前“冒充👮🏻♀️”,打17岁男孩,也是这地方:17岁男生遭殴打报警后被二次施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