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有色,众源新材,冠城新材。是不是揉搓线?铜陵有色,这种形态有人说不是揉搓线,我不知道理由是什么?也许他认为收盘价相近的上下影线才符合标准。我觉得揉搓线的意思是震荡洗筹出现上下影线组合,收盘价不超过上下影线就行。众源新材,这个算揉搓线了吧,昨天是分红除息日,形态会不会失真呢?冠城新材,上下影线稍微短了一点,也勉强算个揉搓线。



铜陵有色,众源新材,冠城新材。是不是揉搓线?铜陵有色,这种形态有人说不是揉搓线,我不知道理由是什么?也许他认为收盘价相近的上下影线才符合标准。我觉得揉搓线的意思是震荡洗筹出现上下影线组合,收盘价不超过上下影线就行。众源新材,这个算揉搓线了吧,昨天是分红除息日,形态会不会失真呢?冠城新材,上下影线稍微短了一点,也勉强算个揉搓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