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顺德渔村保安赶人这件事,双方都有意想不到的地方, 宝妈没想到这监控还能录音,门店

顺德渔村保安赶人这件事,双方都有意想不到的地方,
宝妈没想到这监控还能录音,门店没想到自己的保安真的没有赶人走,而监控一公开,双方都沉默了,并很快达成和解。

如今皆大欢喜就是最好的结局了,也没必要去纠结之前的事情了,毕竟说实话这真的只算是一件沟通上的小事情,宝妈当时一时之气拍了视频发到网络上,才导致了这场风波。

当事保安也出来回应了,其实他也很委屈,这些天看到网络上对于他的一些言论,明明自己没有做过赶人避雨的事情,却在网络上衍生出许多版本,好好履行职责被说成没人情味。

换作任何一个人平白无故受到非议都会不舒服,好在眼看事情控制不住,顺德渔村赶紧公布了监控画面,让大家都一起见证了真正的事情真相,这下大家都明白了。

没有赶人,没有那么冷漠,这只是一场误会,双方解释清楚相互理解谅解了,这件事情就到此结束了。

评论列表

706
706 38
2026-06-24 11:23
不是误会,就是这个女人是个小人。全是污蔑。不发个道歉不行。
任我行
任我行 36
2026-06-24 10:56
这女的没有受到相应惩罚后患无穷,反之商家名誉受损严重,大家经此事之后吸取教训
用户97xxx86
用户97xxx86 35
2026-06-24 07:41
这就是诬陷,很奇怪酒店为什么没告他?

任我行 回复 06-24 10:59
大事化小,广东人普遍都这样做,做生意的更注重“和气生财”

堂哥 回复 06-24 11:13
所有服务行业的员工行为,就是当地人文的名片,告什么告?到你门前行为举止言谈要文明用语才行

Andy
Andy 25
2026-06-24 08:00
有没有赶人,把录音公开就知道了,看视频能看得出来保安能说了什么话吗?我只看见宝妈已经按照保安说的把电动车推到一边了,但是保安还是把电动车推到外面去淋雨。

用户10xxx24 回复 06-24 10:53
电动车为什么不能淋雨?你脸大!你人进来避雨就行了!电动车为什么要进去?全世界都你的?还是觉得你才是最重要的别人都要让你?

堂哥 回复 用户10xxx24 06-24 11:10
看似写的挺正气,实际上你心够歪门邪道,电动车咋就不能避雨了?到你门前就应礼遇待客,不吃饭也是客,自行的行为就是一张名片,别丢人现眼还理直气壮的在这里巴哒!

谢师
谢师 22
2026-06-24 15:39
看了视频,保安只是让她把电动车推到旁边停放,压根没说一句不准在那避雨,后来保安把车给她推旁边淋雨了,她马上就开始录像发视频,所以网络上的热点有时候不能单听一面之词
小鱼aaaaa10
小鱼aaaaa10 22
2026-06-24 06:43
那位女士把车推到边边上了保安不该把车推到雨里这是不对的跟赶人走没区别,当然女的一开始也应该叭车推边上一点,酒店是做生意的服务行业要有人文关怀,社会责任。

用户10xxx04 回复 06-24 07:59
戏,难道叫你滚才算赶人?

伊洛 回复 06-24 11:51
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用户16xxx36
用户16xxx36 17
2026-06-24 10:44
开始买流量洗白了

任我行 回复 06-24 10:58
有图有真相都叫洗白,你想怎么样呢?

随心而遇 回复 06-24 11:00
越洗越脏

知斋
知斋 15
2026-06-24 07:27
不实言论算不算造谣?虽然主观上表达的是道德诉求,但后果和影响一句简单的误会就能消除?
阿飞正传
阿飞正传 10
2026-06-24 14:39
归根到底一句话:人家家门口,人家的地界,让你躲雨是人情,不让你站那是人家本分,为什么都没看到本质??非要道德绑架了?咋了,不让你在自家门口躲雨就是错误的了?

幸福的猪 回复 用户10xxx94 06-24 20:27
什么叫紧急避险,法律规定得很清楚,你要用先看看符不符合,别拿个鸡毛当令箭,笑死人了

用户10xxx94 回复 06-24 19:52
紧急避险法,把平常不能的事变成可能。比如吃熊猫。你还说是本分吗??

wanyuwan
wanyuwan 8
2026-06-24 19:03
感觉保安可以告个对方诬陷,然后坐等赔偿。现在社会造谣成本太低了
呵呵哒
呵呵哒 8
2026-06-24 20:04
跟那几个去潮汕吃霸王餐还威胁五千字差评是一样的性质
我吃柠檬
我吃柠檬 7
2026-06-24 14:05
收钱写文章也得有底线

重度嗜茶 回复 06-24 18:25
你开喷之前能不能先去搜一下酒店发出来的监控视频?有解说的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6
2026-06-24 19:06
你这小便是收某村的钱了吧?没有冷漠是行动好不好。就差点赶人了。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5
2026-06-24 19:04
保安横惯了,把车推去给雨淋就是无声的驱赶了。

用户10xxx74 回复 06-24 19:33
从来都无听过电鸡淋唔倒雨

不死鸟一辉? 回复 06-24 22:11
车不能淋雨?真精贵,放家里别骑出来了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5
2026-06-24 22:17
又被诬陷者安全撤退了,真的是诬陷无成本
一支鱼
一支鱼 5
2026-06-24 08:34
所谓不要相信单方面的说词,要看全部
空山新雨
空山新雨 5
2026-06-24 18:32
小仙女二代!!!
爱国者
爱国者 4
2026-06-24 22:13
一开始就不相信这件事的真实性,换位思考一下吧。道德绑架罢了。
用户46xxx93
用户46xxx93 4
2026-06-24 15:53
这门店很小吗?人、电单车,避雨就影响了门店生意?
ddjj20160806
ddjj20160806 3
2026-06-24 13:23
人性是自私,也是恶的。
冬、夜
冬、夜 3
2026-06-24 21:27
这宝妈歪曲事实把自己伪装成弱势受害者
老黄
老黄 3
2026-06-24 17:51
造谣的成本太低了!
众生皆烦人
众生皆烦人 2
2026-06-24 20:56
真服了那些说电鸡不能淋雨的人,你家电鸡供神台上?死鸡撑饭盖
良生
良生 2
2026-06-24 23:14
如果没有视频!估计这婆娘一直疯下去,博取同情心!
RiverFeng
RiverFeng 2
2026-06-24 23:20
q山e水出L头,距地就系噶种品性……所谓品性难移!科学都解释唔到[抠鼻][抠鼻]
海之盛泰
海之盛泰 2
2026-06-24 09:02
信不信是剧本?园区禁电鸡进出,她背车进来?
AMX 13 90
AMX 13 90 2
2026-06-24 16:57
没有扣钱?没有休假?
勿忘我
勿忘我 2
2026-06-24 23:20
洗,洗,洗!
小痞气
小痞气 2
2026-06-24 15:44
为什么要和解?
嘻嘻
嘻嘻 1
2026-06-24 13:39
也就是说玩家欠老板一年饭票
用户10xxx65
用户10xxx65 1
2026-06-24 23:23
这条视频信息我好像两年前就看过。怎么现在还拿出来炒[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用户17xxx05
用户17xxx05 1
2026-06-24 22:11
车停门口不行,人给进来躲雨,人情已尽
柳冰嫣
柳冰嫣 1
2026-06-24 23:09
这是给宝妈洗吗?人家都删号消失了
陈cium
陈cium
2026-06-24 19:47
明显是有人故意带节奏,我不占任何人的立场,车为什么不能淋雨?我也是纳闷了,依这个公开视频的话,保安绝对没有做错什么,保妈一开始的行为大概也看出她是个啥人了,车子一开进来,随便停,顺手伞一丢,这样子的人能有多少素质,一不高兴就随手拍个视频上传网上,大家细品。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2026-06-24 21:59
这是因为造谣的成本太低了,所以动不动网上就很多疯婆子,动不动就发视频,动不动就发视频上来。如果动不动搞一关个三四个月,他就不会有那么多人动不动就发视频上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