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这个图片,又想到了那年在新疆煮马肠的事了。
那时候想着没有吃过熏马肠,没有吃过马肉,不知道好吃不,在喀什大巴扎见到了熏马肠,没有吃过,就买了一条,问了怎么做,怎么吃,买了一个囊,那天做出来后,喝了一罐乌苏啤酒。
几年过去了,今天看到了这照片,想一想那次做的马肠,在南疆的几个月,现在想起来还真是有点嘴馋😋
。






看到这个图片,又想到了那年在新疆煮马肠的事了。
那时候想着没有吃过熏马肠,没有吃过马肉,不知道好吃不,在喀什大巴扎见到了熏马肠,没有吃过,就买了一条,问了怎么做,怎么吃,买了一个囊,那天做出来后,喝了一罐乌苏啤酒。
几年过去了,今天看到了这照片,想一想那次做的马肠,在南疆的几个月,现在想起来还真是有点嘴馋😋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