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关于这个米线宠物狗上桌这件事,店家道歉并不能让人满意,我觉得真正道歉应该更诚恳一

关于这个米线宠物狗上桌这件事,店家道歉并不能让人满意,我觉得真正道歉应该更诚恳一些:
第一应该是当天那个店长出来道歉,而不是这个所谓的负责人,你说他没处理这样事情的经验,很显然这个理由太过于牵强,如果这点能力都没有他怎么能当店长;
第二起码你应该联系拍摄网友当面向人家道歉,并且附送一张米线消费卡,不用多了,一两百块就可以,就算感谢人家的监督!
第三当天店长按照常规处理是要被开除的,但是如果你不想砸手下人饭碗也可以,但是起码视频里应该说处理结果,可以不露脸进行一次道歉!
第四邀请所有食客监督所有门店卫生以及其他食品安全,只要发现问题举报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