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真恶心,我和老公结婚4个月了,最近突然感觉恶心呕吐,去医院检查发现怀孕10周了,

真恶心,我和老公结婚4个月了,最近突然感觉恶心呕吐,去医院检查发现怀孕10周了,我很开心,可我老公非说孩子不是他的,要做亲子鉴定,我真是要气死了,因为我们婚前没有越轨行为,所以他觉得我怀的不是他的孩子。

我当时在医院拿着检查单,手都在抖。不是因为怀孕高兴,是被他这句话气的。

我说:“咱俩结婚四个月,我怀孕十周,时间完全对得上,你凭什么说不是你的?”

他说:“我们结婚前住在一起两个月,都没怀上,怎么一结婚就怀了?”

我说:“之前没怀上不代表以后怀不上,你懂不懂生理常识?”

他不吭声,但脸色很难看。

后来他直接说了句:“你要是不敢做亲子鉴定,那就说明心虚。”

我当时差点把检查单摔他脸上。

我说:“行,做!我陪你做!做完如果证明是你的,你咋说?”

他说:“那就是我的。”

我说:“你就不打算跟我道歉?”

他低着头,不说话了。

我现在肚子里的孩子一天天在动,他却在怀疑这孩子不是他的。我想到了离婚,可孩子还没出生就没爸了?可跟一个不信任自己的人过一辈子,我又不甘心。

友友们,这个亲子鉴定我该做吗?做了以后,这日子还能过下去吗?评论区给我出出主意。

评论列表

纪 先生
纪 先生 18
2026-06-25 17:04
孩子是谁的已经不重要了,没啥过的了,离婚吧,往后都是煎熬,不理,注定痛苦一辈子。
曾晓峰
曾晓峰 14
2026-06-25 15:09
稳赢的局,怕啥呢

用户12xxx08 回复 06-25 17:51
你被人怀疑偷东西你觉得你心里好受吗?是我就把孩子打掉了。如果生下来怀疑,我马上卷钱跑路,孩子留给他慢慢做。

曾晓峰 回复 用户12xxx08 06-25 19:42
难道不是稳赢?难道有其他可能以致需要毁尸灭迹和跑路?那可是一条命啊,人命这么不重要?用人命来斗气,母性何在?慈悲何在?

用户77xxx22
用户77xxx22 10
2026-06-25 19:22
狠一点,离婚,然后羊水穿刺做鉴定,之后就看你要不要打掉了。如果打掉的话,把打下来的年夜饭上邮寄给他的家族团年宴吧
用户16xxx08
用户16xxx08 6
2026-06-25 19:50
网络上的人要考虑清楚,婚姻是他俩的事,他们决定。我想说的是千万不要流产,否则女的会后悔一辈子。今后很有可能不能直接受孕生孩子。慎重啊。
瓜南
瓜南 6
2026-06-25 19:22
生下来孩子给他养,离婚让他带个孩子自己过

用户87xxx04 回复 06-25 19:43
这样子是对孩子的不负责

惊天一跪罚球翻倍
惊天一跪罚球翻倍 5
2026-06-25 16:15
做完离婚孩子给他就行
心里有阳光
心里有阳光 4
2026-06-25 20:05
他这是有病,去查过不能生吗?还是心里上不想要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3
2026-06-25 20:58
你平时的性生活肯定不检点,否则你老公不会疑神疑鬼的?
缘份
缘份 3
2026-06-25 19:52
做了打下来寄给他离婚
下雪天
下雪天 3
2026-06-25 20:39
亲子鉴定一定要做,证明自己清白,然后离婚。这样不信任你的男人哪里能留。孩子留不留的看自己情况。
bitty
bitty 3
2026-06-25 21:03
你确定吗?千万别心存侥幸。你老公不傻[大哭][大哭][大哭]
小楼一夜听春雨
小楼一夜听春雨 3
2026-06-25 10:10
有一种手术叫做 无痛人流!

体育老师 回复 06-25 21:10
你做过吗?[滑稽笑]

储留香 回复 06-25 18:45
流了被人说心虚?

小城网客
小城网客 3
2026-06-25 19:59
离婚吧,他不信任你,可见你在他心里形象不行
lgjie
lgjie 2
2026-06-25 17:59
现在他说不是他的,那就容易离,生下来我帮你养。然后你可以去改嫁也行,什么时候想接回去都可以
chinasky12
chinasky12 2
2026-06-25 20:41
孩子是无辜的,你可以让你先生赔偿,10万或者20万。
柑蕉吉李罗柚
柑蕉吉李罗柚 1
2026-06-25 17:16
离了吧。
厌雌
厌雌
2026-06-25 21:13
做 真金不怕火炼,不做才有可能困扰你们一辈子!做了妳可以理直气壮的活着
那一夜的残雪
那一夜的残雪
2026-06-25 21:13
做完鉴定,是老公的,打掉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