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10xxx22 2026-06-25 16:07 现在的的宝马,包括X5,减配成啥样了,看看底盘等部位,惨不忍睹,把日系的绝招全学会了,再降多少也能挣的盆满钵满!现在有钱人换车,全换国系新能源去了,没钱的人买车,去买人家有钱人遗弃的品牌,还是减配车,可悲又扎心的现实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