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在评论区看到一位山东网友对“走个面儿”的解读,个人觉得非常精准到位,他表示:你掏

在评论区看到一位山东网友对“走个面儿”的解读,个人觉得非常精准到位,他表示:你掏钱,我受累耽误自个功夫,给你个面儿去看这个电影,这叫走个面儿。我自个掏钱买票去看一个我不感兴趣的电影,我这叫傻b……
个人感觉,现在无论是电视剧还是电影,投入在宣发上的成本和精力实在太多了,过度的宣发已经让大部分观众袪魅了。还不如把这部分成本和精力花在影视剧的制作上面。好的影视剧,即便没有任何宣发,照样可以收获不错的票房,《阿嬷的情书》不是最好的证明吗?
假如、我是说假如,这是一部有口皆碑的好电影,大家还会抓住韩的这句话而死死不放吗?我觉得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