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给兄弟姐妹的钱, 都是死钱, 明面上是借钱, 其实是不可能还的。 只有一个真相,

给兄弟姐妹的钱,
都是死钱,
明面上是借钱,
其实是不可能还的。
只有一个真相,
当你停止供养的时候,
你就成了罪人,
成了不孝,
成了外人,
说真的,
你给家里的钱,
你给兄弟姐妹的钱,
家里没有一个人,
会感激你,
他们觉得你有钱,
就应该给。
不要以为他们会念的好,
不会的,
也不可能的。
你有钱,
你的钱来的容易,
你必须给。
这就是人性,
经不起考验。
你给兄弟姐妹的钱,
要记住,
是最不值钱的,
你给外人投资,
别人还会感激你,
还有回报,
你给朋友花钱,
还能换个交情,
你在亲情里花的钱,
是个无底洞。
最可怕的是,
给习惯了,
他们会当做一种权利,
你就要必须履行义务。
有一天,
一旦你给不起了,
或者不想给了,
你就成了这个家里,
大逆不道的人,
回到家,
也不可能有好脸色了。
一个朋友,
长期供养自己的弟弟,
可以有一天,
突然心寒了,
不给了,
突然马上断交,
两姐弟就像仇人一样,
不来往,
不联系,
不再说一句话。
这就是人性。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11
2026-06-26 23:15
说这个,我寒了心,这魇鬼大哥十个孩子,她大嫂三十六岁走了,讨了一个,把前边孩子分半边,我下去看着,痛得我掉泪,带来和我的小孩一起读书交学费,抚前大学还操心找工作,这哥退休在工地,还倒卖我纲筋水泥沙子搞含污,喊回去我跑倒供他了,学生一报名又抓着这磨鬼要,进学校又要生活费,我打款条子还在……我家申谦培训,让凑点出来,开了黄呛还巴不得面试不起……以为我落下去了……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2
2026-06-26 23:16
我太善了,一到报名一大堆孩子,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1
2026-06-26 23:17
心好有好外,我起了起来了……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1
2026-06-26 23:19
有时亲人不如交的一个朋友,这魔鬼在黄厂,还拿钱给他建了四立三间房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1
2026-06-26 23:19
不说了想起气炸了